【图】雅阁十代预售 全新R系引擎提供逆天动力

2017/8/12 21:27:18 作者:YUl2-tia… 来源:yxlady
7月14日,第十代本田雅阁终于在底特律首发。如预期所示,全新的雅阁更低、更宽、却更长,似乎越来越像大众的奢华轿跑,而且可选的科技配置和运动配置更多。

7月14日左右,雅阁十代已经在底特律发布。而作为这个车系的主要竞争对手凯虽说在国内还没有发布,但是也已经在海外发布。相信凭借本田的一律作风,国内版的十代雅阁也将于不久后和大家见面,所以国内的粉丝不要着急。

新一代的国产雅阁将会取消一部分的V6车型和一些双门跑车,虽说取消了这些车型。但是国内粉丝并没有太多人喜欢这种车型的。由于国内的车主大都喜欢商务型或者是普通家用型的轿车,所以这次的国产没有太多失望。

先来说一说旧款车的特点。很多人都知道,本田的引擎,特别是J系的,已经有很长时间的历史了。很显然,雅阁新款的整体定位改变之后,它也将退出这个车系的配置行列。但是它还是会用于一些较为低端的车型上面,比如suv。

相反的,新款雅阁的整体风格更加趋近于时尚与运动,所以采用了全新的R系引擎,极大改善了该车的动力。该款引擎的动力数据是2.0T。它的动力输出峰值达到了188kW(256PS)/6500rpm,峰值扭矩370N·m/1500-4000rpm,252匹ml和在不到2000rpm就能达到。

对于很多人都关心的变速箱的设置,该款新车的变速箱有两个。一个是手动的6MT,还有一个是10AT。这些都可以满足日常的出行需求,哪怕是碰到一些比较极端的状况。【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