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奔驰c200l彰显豪华主义 上下双层式格栅有个性

2017/8/12 21:22:17 作者:YUl-huan… 来源:yxlady
奔驰c200l在中国大陆市场的销量一直以来都是非常好的。作为一款豪华运动轿车,奔驰c200l有着很多令人满意的表现,它的燃油经济性可谓是在同级别汽车中领先的。

奔驰c200l的定位位于紧凑型系列与旗舰系之间,目前的奔驰c200l依旧是相当的昂贵。

除了使用汽油和混合动力总成外,奔驰c200l在今年还新增了一款新型柴油发动机。现在,奔驰c200l是一款将驾驶动力与现代功能相结合的豪华运动型汽车。

奔驰c200l有标准导航、HID头灯(全LED可用)和按钮启动。其他的可用的功能包括车道保护、盲点辅助、高级声音和新的平板电脑后置娱乐系统。

在动力方面,奔驰c200l同样表现不俗。它使用的发动机是2.0升涡轮四级,这款发动机的额定功率为240马力,可产生260磅英尺的扭矩驱动。

如果消费者对于上面所提到的那款发动机觉得不是很满意的话,消费者还有另外一个选择。那就是使用4.4升涡轮增压V-8发动机,这个发动机可以产生445马力和480磅英尺的扭矩驱动。

奔驰c200l在后方驱动的情况下是相当的优秀,奔驰c200l在高速公路上的燃油经济性的EPA评级为38mpg。

奔驰c200l的所有发动机都配备了八速自动。如果消费者想要的话,消费者也可以要求奔驰c200l的所有发动机配备六速自动。大多数发动机也提供全轮驱动。那些寻求储物空间的人们可以选择搭配V-8型燃气发动机的奔驰c200l。

在内部的装饰方面,新款的奔驰c200l进行了稍微的调整,现在可以有三种不同的装饰风格可供消费者选择,它们分别是豪华线、现代线和体育型。这三种风格都标配了导航和LED大灯系统。【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