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骐达gts变得更为犀利 尾部标识拥有超高新辨识度

2017/8/12 21:32:21 作者:YUl-huan… 来源:yxlady
作为一款日系车,骐达gts在中国大陆的销售市场上的表现一直以来都是非常的抢眼的。2016款的骐达gts富有科技感,它的外观设计十分的犀利,令人印象深刻。

骐达gts是骐达的入门级运动轿车,它的定位位于中型性能豪华轿车和豪华旗舰轿车之间。骐达gts也被很多消费者认为是旗舰运动型轿车,所以它的凭借销售表现非常强劲。

2016款骐达gts除了造型有一些改装之外,2016款骐达gts也获得了新的发动机和变速器。骐达gts以前使用2.4升四缸,但是2016款骐达gts的两款动力传动系统都换成了更加强大的新型双离合器,带有变矩器和换挡片。

骐达gts的新型直喷式16气门发动机的功率为201马力和180磅英尺。

新的发动机不仅更加强大,而且新的动力总成可以带来更好的燃油经济性。骐达gts的标准燃油经济性为25/35 mpg,而旧版骐达gts的传动系统的燃油经济性则为22-24 / 31-35 mpg。

骐达gts虽然与本田思域公司使用相同的平台,但骐达gts功能更加完善,内部材料质量更高,有更多的新功能和技术。其中骐达gts的大部分技术都旨在吸引年轻的买家。

骐达gts在安全方面的表现依旧令人放心。

骐达gts配备有AcuraWatch Plus套件,这个套件包括防撞制动系统。该系统在12 mph自动刹车试验中可以快速将车速降低11 mph,并在25 mph自动刹车试验中将车速降低15 mph。

此外,骐达gts的AcuraWatch Plus套件中包含的其他功能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保护辅助系统、车道离场警告的道路起降、前向碰撞警报、具有行人感测能力的碰撞减轻制动系统。

骐达gts的标准配置包括全独特的甲板扰流板、18英寸合金轮毂、合金踏板和Lux Suede座垫。总而言之,新的设计、丰富的标准功能和引人入胜的驾驶体验为骐达gts提供了强有力的竞争优势。【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骐达骐达gts骐达好开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