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朗逸2014款值得买吗 简约纯粹的设计理念不过时

2017/8/12 21:37:11 作者:YUl-huan… 来源:yxlady
朗逸是一款主要在中国大陆销售的轿车,它由上海大众生产。朗逸的设计既体现了其原本的德国气质,同时还体现了很多中国人都喜爱的中国元素,所以它的销量一直都很不错。

朗逸2014款是一款入门级前驱式高级紧凑型轿车,它的定位位于中型Regal之下。它的安全功能包括前方碰撞警告、后方交通警报、和盲点警告。

朗逸2014款的外观一共有三种颜色可以选择,这三种颜色分别是水晶红、乌木暮光金属色和石墨灰金属色。

朗逸2014款有两台发动机,一个2.4升I-4额定功率为180马力和171磅英尺扭矩,另外一台是带有250马力和260磅英尺的2.0升I-4。

这两个发动机都支持六速自动。在城市/高速公路上的燃油经济性为21/32 mpg。虽然朗逸2014款是一款紧凑型轿车,但是它的货物空间还是非常的充足的,14.3立方英尺的货物空间可以满足一般的消费者的日常需求。

但是,朗逸2014款没有Bose高级音响系统。通过折叠车上的后排座椅,可以增加14立方英尺的行李箱空间。

在安全方面,朗逸2014款的表现也是相当的令人满意。除了标准的双前、前侧和侧帘安全气囊,朗逸2014款还配备了侧后安全气囊以及驾驶员和乘客的双膝盖安全气囊。

朗逸2014款的底座配有六扬声器音响系统,支持无钥匙进入。此外,朗逸2014款的可折叠后排座椅、17英寸合金车轮、USB端口、布料装饰和IntelliLink信息娱乐系统等设备都是小消费者非常惊艳的。

与其前身相比较,朗逸2014款增加了七英寸触摸屏、蓝牙连接、后视摄像头、皮革包裹的方向盘和卫星广播。、

如果消费者选择的是高级的装饰水平,消费者还可以获得电动驾驶员座椅和加热前排座椅、18英寸合金轮毂、9扬声器Bose音响系统以及前后停车传感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