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北汽绅宝怎么样 这些关键点你不可不知

2017/8/14 21:07:53 作者:YUl-lifa… 来源:yxlady
北汽绅宝原属瑞典的一个豪华汽车品牌,后来在二十世纪九十年代被收购后正式成为了中国本土的汽车品牌。北汽绅宝一直秉承做高性能汽车的理念,到目前为止它确实做到了一点。

八零后对车的认识起源于BJ212,在当时如果谁家有一辆北京吉普212那可不是一般的气派。如果当时能坐上北京吉普212都能够给自己的朋友吹半天。所以很多有买车想法的八零后第一时间会想到北汽,特别是这几年北汽的发展更坚定了他们的想法。在北汽几款明星车型中,北汽绅宝不不仅在性能和整体设计上都是比较出众的。

北汽绅宝是针对年轻人研发的一款比较经济的紧凑车型,1.5L的自吸式发动机搭配较好转速的变速箱,给日常的动力储备提供了保障。并且这款车的油耗是公认的“省油健将”,百公里7L的油耗,并且在这炎热的夏天空调开到底油耗也不会有太大波动。这款车的报价也是比较亲民,标配车型的价格一般在6.58-8.88万,整车的内饰也比较时髦。

北汽绅宝在过去的一年中的战绩相当的不错,它凭借绅宝X25、X35一系列的新产品使得年销量突破了21万辆的大关。在可喜的成绩之后,是一团糟的售前售后。要知道短时间的喜悦不可能长久,北汽绅宝便印证了这一句话。

今年一月份开始,北汽绅宝的销售量呈直线下滑的趋势。由去年每月2.3万的销量直降到1万辆,截止到目前为止绅宝的销量已经跌至五千辆。为何去年的销售明星却落到如此境地,其实对于车企来说销下降无非两个原因,一个是汽车质量,另一个便是服务态度。绅宝就是犯了这两个错误,才导致销量下滑。【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