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思域暗金蓝新款预售 外观霸气车灯成亮点

2017/8/14 8:12:38 作者:YUl2-tia… 来源:yxlady
本田思域推出了多种车型以迎合不同消费者的口味,其中在2016年推出了符合古人口味的家用驾车。也就是第十代的思域,这款车中由于采用了比较靓丽的配色,吸引了很多人。

本田思域这款车在今年推出第十代之后,车身的一种配色彻底被广大车友所喜爱。它就是重蓝色的一种车型,官方也叫它为暗金蓝。从名字上就可以听出来这款车其实是还是比较绅士化的一款车,又或者说它整体上透漏出一种富贵之气。

本田思域的产品一直都受到国内许多消费者的喜,特别是在本田思域6代以后,凭借着这个品系的不断发展,逐渐成为家用车市场上比较高端的一款车型。随着时间的不断推移,现在已经发展到第十代了。而且今年的改变相对比较大。

整款车从整体上来说,它的内部装饰有所,不再像以前的低端车型那么不舒服,或者说不是太合理。现在的思域的设计轻重感很突出,尤其是定位于家用之后把它的储物空间也变大了,当然还有前排的乘坐空间和后备箱的大空间。

如果从较为细节的方面,比如说这款车的换速的地方。经过许多车主的反应,其实还是比较稳定的。总结一下就是提速的时间短,给人一种很流畅的感觉。并且它的方向盘采用了比较灵活的构造,在转弯时可以很轻松就达到。

这款车的动力在经历了这么多年的发展之后,整体的表现还是不错的。在高速状态时时也可以轻易就提速。但总是会被许多车主讨厌的就是它的发动机的声音实在是太大了,这也让许多车主因为家用车需要安静的原因而放弃了去购买它。【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