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路虎揽胜创世版售价高 霸气外形优雅内饰不矛盾

2017/8/14 21:08:00 作者:YUl-huan… 来源:yxlady
虽然现在中国大陆的紧凑级轿车市场的竞争是非常的激烈的,但是路虎揽胜创世版却依旧凭借着器自身的独特优势赢获众多消费者的认可以及肯定,口碑很好。

2017年的路虎揽胜是一款前紧凑型轿车。这款车搭载了新的平台、引擎和改进自国外的多媒体技术。

2017年的路虎揽胜标配了直喷式1.4升涡轮四级,额定功率为153马力和177磅英尺的扭矩,可与六速手动或六速自动变速器配对。

EPA将2017年的路虎揽胜评为28/39 mpg,这款车的燃油经济性在同级别的汽车当中属于表现优秀的,能够降低能耗,比较省油。

在装饰方面,2017年的路虎揽胜标配有后视摄像头、MyLink信息娱乐系统的7.0英寸触摸屏、蓝牙连接、布料装饰、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兼容性以及15英寸钢轮。

豪华版本的2017年的路虎揽胜还有地板垫、中央控制台扶手和指南针。此外还增加了更多的功能,包括16英寸合金车轮、60/40拆分后排座椅、LED日间行车灯和巡航控制。

额外的功能包括升级后悬挂、17英寸合金轮毂、八通动力驾驶座、皮革内饰、加热前排座椅、加热方向盘、环境照明、无钥匙进入/启动。

2017年的路虎揽胜的新功能令很多的消费者都非常的惊喜,其中的九扬声器Bose高级音频系统、导航、天窗、加热的外置后座、可放置移动设备的无线充电器、自动调光后视镜、车身套件、18英寸合金车轮和后扰流板广获好评。

在安全方面。

2017年的路虎揽胜获得了NHTSA给的四星级的总体评级。在IIHS测试中,2017年的路虎揽胜在中等重叠和侧面碰撞中获得了良好的得分,并且在前碰撞预防中的得到了及格的分数。

在2017年的同类级别的轿车市场当中,2017年的路虎揽胜有着很多的竞争对手,其中包括马自达3、现代伊兰特、丰田卡罗拉、本田思域、日产Sentra和大众捷达。【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