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17款昌河铃木北斗星 中端配置搭配巨丑车身

2017/8/14 21:12:38 作者:YUl2-tia… 来源:yxlady
北斗星除了保留整体车系的宽敞、耐用、结实的性能以外,内饰进行了全新的改进,并且空调出风口增加了镀铬装饰。但是你能不能换一个设计师啊,真的是感觉外观不好看。

这款北斗星给人深刻印象的就是突出和先进的安全功能,让其成为该行业较安全的选择之一。改款车型其实源自于古老的wagon车型,虽然老了一些,但是车身整体的内部搭配还是不错的。采用了较为领先的技术,为它打造了不俗的体验。

昌河铃木北斗星的出色表现和整体响应仍然优秀。低端和家用车型采用2.0升的发动机,使其拥有着155马力和150磅英尺的动力。 wagon车型(以及wagon豪华车版本)可获得更大的2.5升直列-4,拥有更多的冲击力(184马力)和更多的扭矩(185磅英尺)。

谈起这款车的发动机部分,它搭配有一个1.4L的发动机。整体的扭矩可以达到72N·m/rpm。采用了两个可用的科学的进气发动机较为强劲的一个,具有恒定的油门回应方式,以及拥有线性动力传递可以把两厢车陡峭的倾斜拉得很小。

北斗星的宽大化改善并不是一个好的手段,虽然拥有了一个更宁静和舒服的客舱。并且拥有了更多的车身配色,这点做得确实比较好,而座位使乘客舒适。但是整车的外观看上去真的是无力吐槽。用一个来形容就是丑,线条之间过渡的很不自然。

2017年北斗星改善了一些地方的设计,让它在外观上没那么丑了。但还是距离其它的suv车型有着很大的距离。它的整体风格在内部和外部做到一定的平衡之后会变得更好。建议把前灯朝向稍微变动,保持光滑的外观。【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