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标致308s搭载三款发动机 全景式天窗给你绝美视角

2017/8/16 21:12:20 作者:YUl-huan… 来源:yxlady
标致308S是一款进口车型。它主要是基于海外版本的全新一代308车型打造而成的。它的外形依旧是保留着很多原本的海外风格,造型相当的洋气有个性。

2017年标致308s中型轿车提供六种发动机选项,可提供前轮驱动和全轮驱动。标致为标致308s添加了新的运动设备、白金装饰、新的安全功能、Sync 3信息娱乐系统和微小的造型更新。

2017年标致308s将增加新的前面板,包括带有可选LED的新头灯设计。新功能包括旋转传动齿轮选择器和修改过后的中控台布局。标致308s新的Sport型号是一款性能轿车,它采用双涡轮增压2.7升EcoBoost V-6发动机,具有325马力和380磅英尺的扭矩。

2017年标致308s还将通过坑洞检测实现连续受控的阻尼。标致308s不仅是内部,同时也是在外观进行了新的装饰修改。其中包括更深入的进气口、黑色光泽网格栅格、19英寸的轮子、后扰流板和双双排气。标致308s在中型轿车领域并没有太多的直接竞争对手。

标致308s的Platinum型号提供更多的内饰细化,它的门饰板和仪表板都可以包裹在皮革之内。

标致308s的方向盘将由手工包裹在威尼斯皮革中。标致308s的磁性漆、19英寸抛光轮以及独特的格栅都令标致308s的铂金型号从当前的市场环境中脱颖而出。

标致308s的动力将来自2.0升发动机,支持四轮驱动。消费者还可以选择带有Hybrid或Energi插件的标致308s。

在安全方面。2017年标致308s不仅获得了IIHS的Pick +的称号,而且还获得了NHTSA的五星级总体安全评级。标致308s的安全功能包括标准前、侧和帘式气囊、日间行车灯、ABS和紧急制动辅助系统。

此外,标致308s提供了免提平行和垂直停车功能。其他驾驶员协助功能包括车道保持协助和标准后视摄像头。【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