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标致307外貌性能 优缺点一览无余

2017/8/26 16:52:15 作者:YUl-jian… 来源:yxlady
标致307是东风旗下的一款小型轿车。整体的前脸造型比较像是一张酷酷的狮子面孔,再加上前面的两个大灯,非常的炯炯有神,有一种不怒自威的感觉是标志的特有特征。

标致307上市的时间比较早,虽然在1997年的时候标志退出了中国的市场,但是七年之后又进军了中国,而且其中307是万众瞩目的,而且其驾驶性能还有弯道上的性能加上其比较人性化的设计,都是让人惊艳的同时又非常喜爱的。所以九年前的第一辆标致307登录中国大陆导致现在的今天大众都非常期待全新的新锐307能够出现。

现在的标致307就是指的2012款的,主要是两厢门开关,外貌上没有多大改变,但是配置已经进行了全面的升级,其中配有天窗,能够自由的欣赏夜晚的星空,还具有防盗功能,当然必不可少的就是安装的有倒车影像,保证新手也能够很好的处理倒车的情况。除了这些之外,车内的内饰也有有所升级的,主要是座椅还有门把手的材料有提升。

东风的标致307是它旗下非常畅销的车型之一,车型是一体化的全部钢制的,非常有强度,这样在发生碰撞的时候能够减少产生的冲击力,从而保证了乘客的安全性。还有就是车身也是做到了很好的接地方面的性能,能够保证汽车在行车的过程中的安全性。所以导致了这款车的信誉度非常的高,在同款车型中都是属于比较好卖的中级车。

它的动力方面也是非常具有人性化的,标致307和它一个系列的车型整体的设计理念还是比较雷同的。发动机是属于横置的位置,能够很好的保持发动机的动力情况。驱动处于前置的情况,而且四个轮子都是属于单独独立的,并且都是悬挂状态。

其中车内的主动还有被动的装置都是非常齐全的。汽车整体是属于非常舒适的,尤其是喜欢后备箱盛放东西的人,这款车型完全能够满足你的要求,其容积达到了五百多立方分米的状态。在相同的类型的车型中都是属于领先者的状态。

标致307进入中国市场之后不仅保留了在法国生产的307的一些特别的技术还有车型的性能之外,专门针对中国市场也加入了很多的高科技的配置。在这个过程中不断的进行试验,然后调整车型以及设计,所以成功的打造出了一款三厢的车型,不仅能够满足家庭成员比较多的要求,还适合于想要进行商务用途的。

307试驾之后整体感觉还是不错的。比较醒目的就是视觉上的冲击比较大,主要是前脸上面的设计加入了一些美学里面的元素,而且车尾灯也改成了仿造led的形式,很容易区分开新老款的标致307。

车身也是全部加长,比原来的车型增加了十几毫米的长度,这样使车内的整体空间变的更加的舒适宽敞。车身的高度比原来的降低了一定的距离,这样能够大大的提高汽车的操作品质。

主要的争议就是标志307的屁股被很多人认为是一个多余的屁股,主要是原来的两车厢改成了三车厢,所以导致汽车两厢车型的后面多了一个甩来甩去的大屁股。【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