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款飞度怎么样 强劲动力给小型车长脸

2017/9/23 19:17:37 作者:YUl2-tia… 来源:yxlady
作为Honda的一款战略车型,飞度(FIT)自2001年推出以来,已在全世界115个地区售出超过470万辆,成为名副其实的小型车市场佼佼者。

国内汽车市场的购买风气又一次火了起来,不论大小、轿式或休旅车,隐藏前不久的购买欲望似乎一次出笼,然而当景气再次回温,消费者在花钱时也就更加精打细算,对汽车这种高消费商品,当然更仔细比较、认真分析,尤其当环保议题不断发烧,买大车享受气派的作法不再当道,而颇受好评的Honda FIT,正是其中的翘楚车型!

FIT有什么样的魅力,能自2001年问世以来,一直都有着不错的战绩。fit共历经2代车型的发展,并且在世界上的115个地区进行销售,从而写下累积470万台的惊人销量。又是什么样的能耐,让FIT在多次汽车奖项评比中,得到了比较棒的成绩。甚至,fit凭借优雅的动力设计连续10个月在市场上夺得了不错的销量。

初次见到这款fit的印象往往决定了一款车能否拥有不错的销量。Honda的FIT车型以先进与革新的特点作为车体的设计重点,凭借这些特点,honda勾勒出FIT独特且充满个性的外观线条,尤其是在兼顾内部空间的考量下,honda将现代感与轻便移动等重要概念也结合到了fit的身上,这或许是Honda替消费者预先设想的结果。

触感与质感,这是仅次于视觉的感受来源。如何让消费者坐进车舱的同时,就能够充分感受到fit的贴心之处,这个目的正是Honda致力追求的。尤其当购车资讯逐渐变得发达的时候,消费者的眼界也会很开阔,他们的要求也会更高了。资讯取得的愈轻松便利,意味着消费者的要求也愈发严苛,对于一部车的标准设定也会随之提高。

fit凭借3900mm的车长,却创造出了2500mm的宽敞轴距,这让FIT稳居国产小车超大空间的宝座。而除了营造出舒适、愉悦、便利的室内空间之外,Honda还考虑了消费者的日常使用习惯,honda甚至思量到车主会随时搭载比较多的行李,所以fit车型特别强调空间的运用。FIT小巧的车身尺寸之下,具有超大的存放空间。

除了外观与车身内部进行了精心设计之外,用心铺陈的动力操控与省油表现也是Honda的Fit车型的傲人之处。相较于其它轿车,FIT的排气量比对手小了100cc,虽然排量变小了,但是并不意味着车身的动力会变得差劲。相反的,fit拥有更大的马力输出,扭力表现也可圈可点。在配上5速的变装置之后,fit的动力变现更抢眼了。

而较低的油耗表现正是Honda的FIT的另一项傲人之处,Honda的FIT在行进缓慢的市区中,拥有11.1 km/L的水准。在高速公路以相对平稳的时速行驶时,更拥有17.6 km/L的能耐,平均油耗只有14.5 km/L。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