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飞度新款劲酷升级 小车型大空间受年轻人追捧

2017/10/9 9:28:38 作者:YUl2-che… 来源:yxlady
飞度同样是本田旗下一款经济车型,不同的是它是两厢车型,设计更加小巧精致,空间却一点不会感到局促。更加人性化的设计,炫酷的外型,让飞度在年轻人的市场颇受欢迎。

本田飞度,是当下一款比较受欢迎的车型。它虽然是两厢车,却在内部设计上比一般的两厢车要更加合理:给人留下足够大的乘坐空间,让你的驾驶更加舒适、自由。所以自从飞度2001年第一代上市以来,到2016年新款,一直在小型车中占有很大的市场。不仅是内部舒适,外形设计也不断追求创新,个性时尚。

飞度新款还是继承了以往车型的小巧精致:车型小、灵活性好、外形时尚、造型个性。新款在外观设计上采用了更新的前脸设计,前栅栏与前大灯完美结合在一起,看起来更加炫酷有型,迎合年轻人时尚的追求。车的两个侧面运用了酷酷的双腰线设计,如刀锋般,让人有一种向前进的欲望。

车前灯沿成了先前的刀锋式设计,凌厉劲酷,很符合飞度车设计理念。飞度新款更加年轻化、个性化、劲酷,是年轻人喜爱的车型。车灯还是节能型比较高,亮度高但却不刺眼,在一定程度上保证了夜晚驾驶的安全。而且小型车脱离了笨重和庞大,灵活性更强,让你在驾驶更加自由、方便。

还有就是车尾的设计。车尾的设计也突破了传统,张力十足,造型个性张扬,让人耳目一新。车尾灯也设计巧妙,与车尾两个凹槽相呼应,更加有质感,这样的车尾,与车顶设计很好搭配,让车跑起来炫酷十足,不愧是年轻一代的不错选择。

新款飞度车轮也是采用新型的双色花瓣型设计,个性好看,跟车的自由时尚风格搭配。而新款飞度值得一提还是内部空间的设计。虽然是两厢车,但是与POLO、马自达、丰田相比,空间宽敞度都好上很多。不管是车前座椅空间,还是后备箱的空间,都足以匹配很多三厢车,甚至更大。

但是新款飞度却比它们更加节能经济,不仅售价要比很多车型低,而且燃油量很小,一点不用担心跑长途的油耗问题。车的内部空间设计合理,机器占用空间小,但是“五脏齐全”,中控台智能化,满足你一切对于高科技的要求。高配型的舒适天窗,让你能够自由自在地呼吸新鲜空气。

新款飞度受欢迎,还有一个原因就是新的变速和刹车系统。它采用了新的引擎,配合新的强大发动机,让它的动力提升了很多。很多小型车虽然省油,但是却存在动力不足的情况,尤其是提速比较慢。新款飞度配置了全新的CVT强大变速器,让你在高速上也能快速灵活地提速,更大程度上享受驾驶乐趣。

它的发动机的功率也能达到96kW/6600rpm,完全能够满足飞度对于动力和速度的要求。而且在保证高动力输出的同时,新款飞度还能保证对于油耗的需求不大,燃油量并没有增加。这样就消除了消费者对于油耗增加的担忧,既经济又实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飞度飞度新款飞度两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