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福特翼搏suv怎么样 外出旅行必备车型

2017/11/22 8:06:37 作者:YUl2-tia… 来源:yxlady
福特翼搏(Ecosport)是一款被引入国内的suv车型。福特翼搏凭借其强大的产品力改变紧凑型SUV市场现有的市场格局,成为该级别细分市场的新标杆。

SUV运动休旅车已经成为国内一大重要车型,几乎每一个人都想要买一辆,来满足自己的探险精神。不过休旅车却也经常让人望之却步,主要原因一方面在于偏高的车价,就拿一般国产休旅为例,至少都要80~100万元才能坐拥,入手门槛明显高于传统4门房车。此外,休旅车庞大的车身及耗油的油耗表现,更是让许多人不敢购买。

其实拥有一辆SUV运动休旅并没有那么难,像是Ford推出的Ecosport都会轻休旅,入门车型的售价只要69.9万元,不仅是国内车市中,少数70万以内就能入手的SUV。直接满足许多人想要进口休旅的梦想,搭配上平均油耗可达每公升14.9公里的1.5升TiVCT汽油引擎,Ecosport对怀有休旅梦的车友是友好的。

Ecosport之所以被称为都会轻休旅,原因在于Ford深知现代人虽然生活在都会,但心里却向往户外休旅生活,因此替Ecosport采用了尺寸不大的车身,这样可以让Ecosport轻松在市区内穿梭。另外配上正统运动休旅车才有的挑高底盘,200mm的离地高度,让Ecosport就像是个小巨人,可以轻松跨过障碍与崎岖。

Ford向来很注重车辆动态表现,放眼品牌齐下所有车款,每一辆都拥有优异的操控水准,身为都会轻休旅的Ecosport当然也不例外!透过精良的底盘设定,你一定会觉得Ecosport居然可以拥有这么好的稳定性,带来满满的操驾安心感。Ecosport采用EPAS电子式动力辅助转向系统,这套系统的好处在于驾驭起来可以很稳定。

休旅车通常具有较高的车价,经常会让许多人望之却步。但是这点在Ecosport上可不成立,虽是进口身份,却只要69.9万元起就能入手。不仅内装享有和都会尊贵型轿车一样的丰富豪华配备,比如便利的语音控制通话和音乐播放的SYNC中文娱乐通讯整合系统,以及科技感十足的Keyles免钥匙车门启闭及Ford Power引擎启动键。

Ecosport将小巧的车内空间做了很有效的利用,除了让前后座都能乘坐舒适之外,更设计了多达20处的收纳空间。艳阳天很需要的冰凉饮料,可以随手摆放在门边或是双前座中央的专属位置,且手套箱内更有特殊设计的保冷系统,可以让饮料随时保持在沁凉状态。

外观更有加值不加价的燻黑劲装套件,车顶增设了横杆的燻黑行李架,车头前方则是换上燻黑头灯、燻黑上下水箱罩及燻黑雾灯饰框,再搭配上个性十足的燻黑铝圈,如此丰富的配备却并不需要太高的价格就能拥有,轻松就能跨进惬意的SUV休旅生活。外观看起来很小巧的Ecosport,车内居然可以轻松容纳一家四口。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