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款大切诺基好不好 两分钟带你了解这款越野车

2017/12/9 8:02:37 作者:YUl2-tia… 来源:yxlady
大切诺基(Cherokee)是克莱斯勒公司推出的一款经典车型,传承了Jeep品牌纯正血统,具有经典的外观造型、出众的越野能力、良好的公路操控表现。

新款的Cherokee车型在动力设定上维持不变,依然搭载3.7升V6引擎,拥有209hp/5,200rpm与32.4kgm/4,000rpm的动力数据,变速系统则搭配五速手自排变速箱,并配备Electronic Rang自排互动换档控制系统,驾驶要在D档位时,只要左右横移排档杆,即可进行升降档作动,以提高驾驶乐趣。

四轮传动系统的强化,是新车比较突出的改变。不同于旧款所搭载Quadra-Trac系统,新年式车型推进至更新的Quadra-Trac II四轮传动系统,结合原厂代号NV245加力箱,该系统配有高低速档位齿轮、中央差速器及电子离合器等配备,结合4轮监测装置,也就是BTCS装置。当然了,还有Anticipate管理系统。

在座舱内体验Quadra-Trac II电子化的操作系统时,动作为将档位排至N档,并拨拉排档座上的T形拉杆,即可自四驱高速 (4Hi) 档位与四驱低速 (4Lo) 之间切换,此时仪表板亦会同步出现4WD Low与ESP灯号的启闭切换,以提醒驾驶所处的传动模式。

外观部分,新款的车型Cherokee除了新增Jeep品牌比较重要的配色之外,还配备了包括珍珠灰、洗练蓝、吉普绿与晶湛灰四种车色。就连门把手也换为和车身一致的配色。除此之外,还搭配有P245/65R17宽胎,这种装置可以增加一般道路行驶的稳定性和循迹性。比较重要的改变在于车侧镶嵌的Trail Rated徽饰。

为了充分展现车辆的实际驾驶能力,全车采用高刚性的UniFrame整合式车体结构,使避震器角度接近垂直,提供减震筒更充裕的作动行程,提升行驶于越野路面的攀爬能力。再搭配静轴式多连杆后悬吊系统,应付各种越野路况绰绰有余。另外,3mm厚度的底盘防护板提供引擎油底壳、加力箱及油箱的最佳保护。

在操控界面上,驾驶电动可调高度踏板、驾驶座8向及前乘客座4向电动座椅调整、四眼倒车雷达附室内LED显示、定速装置、光线感应自动头灯等,以及与仪表组整合的EVIC多功能显示幕,可让驾驶掌握包含车辆状况及系统警示讯息、车外温度显示、八向电子罗盘方位显示、六项旅程资讯与十五项驾驶人自行设定功能。

不得不说新款的Cherokee车型是一款不错的越野车,它具备与现有4.7车型相等的越野性能。Jeep将保留Grand Cherokee 3.7升车型与Jeep Wrangler 4.0两车系。喜欢Cherokee车系的朋友可以根据自己的喜爱选择购买。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