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迈腾旅行车怎么样 给你想要的实用空间

2017/12/9 8:36:37 作者:YUl2-tia… 来源:yxlady
随着旅行车Passat的上市,又唤醒了我们对旅行车的再次关注。旅行版轿车其实来到中国的时间已经不短了,但是能被人们想到的车型还是passat,可见它的魅力很大。

Volkswagen已将多项Passat的进化重点公诸于世,只不过整体外型设计则被保留下来,而现在新世代Passat车系已经全然曝光,如同稍早释出的设计绘图,在Volkswagen品牌设计总监Klaus率领的团队所操刀之下,新世代Passat融合现行Volkswagen车款概念之余,再添加了许多年轻、豪华与科技元素。

不过在一一细看车身设计前,车身尺码变动同时也是新世代车款的进化重点。B8世代Passat在集团MQB科技的打造之下,车重最多较前世代轻了85公斤,而4,767mm的车身长度,其实与7代车系的4,769mm相差不大,但得益于MQB平台的一项重要能力,那就是可以自由调整前后悬装置的长度。

VW将Passat车型的前轮装置向前增加了29mm,相反的,车辆的后轮则减少了17mm。除此之外,Passat的轴距也加长了79mm、达到2,791mm,如此一来而拥有更为宽大的车内空间。这些方案的运用实际上还是为了能给Passat一个充分的空间,因为这款车是主打旅行功能的。另外,车宽拉宽了12mm来到1,832mm。

在经过上述多种调整之下,使新款的Passat更加大气、空间更加宽敞之外,也顾及了操控表现与造型的年轻化呈现,似乎从中可以感受到原厂欲将新时代Passat拉拔至豪华中大型房车的地位,而若再细赏车身设计,这样的意图其实已清晰可见。乍看之下,8代Passat或许会让人感觉到似曾相识的感受。

更引人注意的是,8代Passat导入了全新的LED头灯组,再度印证车身品质向上提升的意图。原厂资料显示,8代Passat搭载了高级的LED照明系统,其中入门Level 1的LED灯组是和反光装置结合在一起的,这种新型的装置如今代替了之前的HID氙气头灯,使Passat具备了如此出色的灯光和辨识度。

新款的Passat在车侧部分,则是以一道笔直俐落、直通车尾的车侧肩线条,强化整体视觉层次感受。另外,新款Passat还搭配有多层次的钣件和柔顺的车顶线条,带来豪华中大型房车应有的表现。而在车尾方面也呼应全车进化风格,透过简约的行李厢盖线条与多层次后保杆线条,带来对比视觉感受,加诸了些许豪华与运动氛围。

车室内装同样也有着相当显著的进化,整体设计风格仍然维持品牌的简约、还有明确的驾驶风格,这种风格也确定了整款车的基本格调,那就是实用。另外,水箱护罩的设计也让多道水平横栅饰条横贯驾驶舱左右两侧,给人一种舒适的感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