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标致301新款发布 简洁的设计风格值得称赞

2017/12/9 8:34:38 作者:YUl2-tia… 来源:yxlady
标致301基于用户对3系的信赖,用心打造新生代品质先锋中级车。以纯粹、流畅、优雅的设计语言,带来法式致雅设计。满足用户驾车需求,带来轻松愉悦的驾乘感受。

小改款的301在外观上有了许多改变,车头可以看到也算是微整形了不少地方,从车灯造型、水箱罩格栅、保险杆都做出了调整,若将其对照第2代3008的造型,便可发现两者之间的家族特征。除了边缘部位的LED车灯,301在其它地方也有许多得意之处。比如在造型与3008差不多,配合延伸至保险杆的线条,还配备有方形雾灯。

作为一家比较有特色的厂商,peugeot拥有较为亮眼的设计风格。那就是该品牌一贯拥有的不凡风格。这种风格在新款的301上面更是有了较为明显的体现。比如在水箱罩的格栅设计上就充分展现Peugeot新车型的设计方案,并将自家的狮子标志从原先的引擎盖移至水箱罩的正中央。至于车尾部分,则采用了一贯的低调风格。

新一代301不但拥有专属的性能化外观及内装配置,更采用一具1.6升Twinscroll装置,另外还配备有6速的变速装置,可提供270匹的马力和33.65kg/m的扭力。仅需6秒即可达到100km/h的速度。底盘部分除了专属的运动化悬吊设定外,并采用19寸轻合金铝圈搭配专业的刹车系统,提供可与性能匹配的底盘设定。

Peugeot的301车型在水箱护罩、引擎盖的线条细节上,与508设计概念大致相同,呈现简洁稳重为的造型设计。车门把手的上方拥有清楚的车身腰线,并且这种线条还延续到了车身的尾部,让车身侧面不显单调多了些层次感。尾灯采Peugeot常用的设计元素,C字型的尾灯设计,车辆行驶在道路时从车尾看去便可知道是Peugeot车系。

目前国内与Peugeot 301同级的进口中小型轿车有Vento、koda,这两款车型。301凭借着车身尺码小巧兼具实用空间、扎实的底盘悬吊 ,koda在安全配备更是标配6具气囊、ESC系统,在国内汽车市场上一直有稳定的销售数量,Peugeot 301在车室空间的运用与车辆安全性、内装配备都不输以上2台汽车。

301的车内采用简洁大方的设计,并透过高光泽黑色饰板、金属饰件及黑色塑料,带来如同现行Peugeot旗下车款的独特质感。配备部分,Access和Active车型之间并没有太多的差异。因为是不同的型号,所以这两款车还是有一点差异的。比如在于音响系统上就有所不同,其中Access搭载具备CD播放等功能的音响主机。

对于许多消费者来说,他们注重的是车辆的稳定性,也就是一款车型能否具备比较特殊的技艺。凭借舒缓的造型赢得了消费者的心。说得通俗一点就是要有吸引自己的地方。而这款peugeot旗下的301车型无疑具备这种特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