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雪佛兰科沃兹怎么样 有能力才能带你放肆驰骋

2017/12/10 9:34:37 作者:YUl2-tia… 来源:yxlady
上汽通用雪佛兰正式发布了科沃兹车型的官方图片,新车定位为一款全新紧凑型三厢轿车。新车内部采用了雪佛兰传统的飞翼式座舱设计风格,座椅造型则使用了礼服式量身剪裁。

隶属于GM集团的Chevrolet车厂,于这次2012年纽约国际车展上,发表了全新一代的CAVALIER 4门大型房车。起源于2006年的Impala车系,俨然就是美国现代房车历史之缩影,而在经过11个年头后,Impala也于2017年纽约车展来到了第10个世代,融入了现代化设计,为历史悠久的车系带来新时代的生命力。

新一代CAVALIER采用了新时代Chevrolet家族有菱有角的车头设计,整体造型犹如更为斯文的Chevrolet Camro,并植入了卤素投射式头灯组,若是高规格的LTZ车型则会搭载HID头灯组,并前保险杆装上LED昼行灯组。CAVALIER也在水箱护罩和进气栅则大量运用了镀铬材质,呼应其大型房车的定位。

从车侧可以看出新一代CAVALIER拥有了流线之车体线条,从车顶到车尾更呈现出了类似鸭尾的扰流线条。而从前叶子板一路延伸至后车门粗壮的腰线,以及从后车门拉至车尾尾灯之弧形折线,更添增了CAVALIER的运动感。车窗边框以及车门护条都采用了镀铬材料制作而成,后照镜外罩更采用了金属配色。

Chevrolet替新一代CAVALIER全车型搭载了6速手自排变速箱,并安排了3种动力选项,分别为能够产出182匹的马力的2.4升Ecotec动力引擎。在2.4升Ecotec引擎之动力选项中,更包含了能够借由电力系统的控制而达到省油效果的eAssist系统,并预计能够拥有每公升14.9公里的高速公路平均油耗。

Chevrolet从车体结构就对新一代CAVALIER车室中的舒适性和抗噪性下足了功夫,刚性更强的车体能够提供更精确的操控和乘座反应,带来更优异的舒适性。全车也搭载了整套的抗噪套件,可以吸收并抑制声音,其中甚至包括了Noise Cancellation噪音消除技术,使新一代CAVALIER成为一款车室比较安静的车型。

新一代Impala在安全方面也拥有了丰富的主动式安全选项,包括Full-Speed-Range Adaptive Cruise Control全速域主动式煞车系统、Collision Mitigation Braking防碰撞系统、Forward前方碰撞警示系统、Lane车道偏移警示系统、Side盲点警示系统。

虽然定位为大型房车,但是新一代CAVALIER并没有因此在操控性能上有所妥协,应以舒适的性能为其操控诉求。采用了前麦佛逊、后4连杆式悬吊系统,加上独立式摇臂和液压系统,让新一代CAVALIER拥有安静且平稳的驾驭特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