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款标致2008怎么样 高端配置带来不俗体验

2017/12/10 8:46:37 作者:YUl2-tia… 来源:yxlady
标致2008是一款为了丰富东风标致城市小型SUV产品系列的又一战略车型,该车的市场定位还是比较准确的。该款车型具备许多实用的功能,但是比较实用的还是休旅功能。

据了解,日前展开预售的汽油车型,包含1.2L PureTech MT6车型等,预接单价109.8万元起,但1.2L PureTech车型须至2018年第3季始可交车,且规格配备尚待与法国原厂进行确认,故此次公布正式建议售价时并未包含汽油车型,仅先针对柴油车型公布正式规配与售价,到2018年1月下旬会进驻国内。

内装方面,2008采用第2代i-Cockpit座舱,新款2008还配备有12.3寸娱乐系统,搭配了比初代i-Cockpit更小的方向盘盘径,且上下缘都采用平底式设计,目的是要带来比较优良的仪表辨识效果,而手排车型之外还附有F1换档拨杆。另外GT等级车型还配备有i-Cockpit强化氛围与香氛装置。

Peugeot旗下的2008身为一款比较有名的SUV,一共为车友们提供了3种动力方案,包含1.2L PureTech加压直喷动力装置,可于5,500转输出130匹的超大马力,1,750转输出23.46kg/m的扭力。1.6L Blu高压共轨涡轮增压柴油引擎,可于3,500转输出马力120匹,输出30.6kg/m的扭力。

说完了2008的动力装置,那么再来说一说它的变速装置。所谓的变速装置,也就是大家常说的变速箱,新款2008采用了6速手自排的动力,不过1.2L PureTech车型还可选择6速手排车型。至于高配的GT车型搭载2.0L BlueHDi柴油装置,并且具备6速手自排变速系统,180匹的马力可在3,750转时就爆发出来。

新一代2008的车身参数为4,450x1,840x1,620mm,且为了跳脱过往MPV车型的样貌,采用220mm的挑高底盘离地高,不仅比上一代增加50mm,同时在为车身增添了一种深灰色的装置,赋予新一代2008作为休旅车所应有的格调。至于车身外型设计,延伸Quartz概念车设计语汇。

SUV化和i-Cockpit内装,是这次全新第二代2008的两大改款重点,其中外观设计上,一如之前的报导中所提,新款2008完全舍弃初代车型的MPV轮廓,直接将第二代车型转化成Crossover跨界休旅车,并套用上Peugeot新型的品牌设计语汇,让2008看起来就像3008一样充满了都会感。

方向盘后方的仪表,由12.3寸萤幕取代传统指针设计,不仅有5种显示氛围,更可以让驾驶者可以自己进行调整,从而给了车友一个比较舒适的改装氛围。这种特点是其它车型所不具备的,所以说2008是一款独特的车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