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羊座配对指数 白羊座和什么座配

2014/10/13 14:52:04 作者:Sunday 来源:伊秀生活网
与白羊座最匹配的人不会被白羊座暴躁、易怒的性格所吓退,当白羊座与他人交往时也不会扭头就走。白羊座男性需要性格文静、善解人意并喜欢顺从的女性,白羊座女性要避开遵从男尊女卑思想的男性。

白羊座和什么座最配

  三、白羊座和双子座配对

  这两种人都是理想主义者,都富于创造性,都很有生意头脑。他们在一起,可以干出许多叫人目瞪口呆的事来。可他们对钱又都满不在乎,这很可能是为什么他们总不像他们应该那样的成功的原因,因为白羊座人投入那么多情绪而双子座人花费那么多精力,他们实在应该很成功了。他们的兴趣多变,干什么都不持久,只能干一会儿,至多两会儿。

  白羊座和双子座配对指数:90%

  白羊座和双子座友情指数:90%

  白羊座和双子座爱情指数:90%

  白羊座和双子座婚姻指数:85%

  白羊座和双子座亲情指数:75%

  白羊座男生和双子座女生配对

  他们自己都以为是天下理想的一对了。易冲动的男方总迫不及待地要和女方肌肤相亲,而女方总能巧妙地使男方无法太亲近。这一来,男方不但更想和女方朝夕相处,而且也更感到自豪:我这个不同凡响的人找的爱人都不同凡响。双子座女人由于想象力丰富,连夫妻亲昵都会被她操弄得常新。

  爱情原型:有望上演司马相如与卓文君的一见钟情,是非常理想的一对。

  星座关系:一起流连街头,半夜不归家的夜猫子组合。

  白羊座女生与双子座男生配对

  一般来说,白羊座女子和双子座男子会一见钟情,并马上爱得如痴如狂。他们根本不考虑今后,懒得费神去揣测这场恋爱的结局会幸福美满抑或令人断肠。他们只感到双方可以信赖,两人相处时欢悦无比。就是以后真有什么不幸——恋爱失败或离婚、或一方先逝——只要想起当初共度的美好时光,想起曾那样纯真地相爱相亲,心头的痛楚也会被温馨的回忆冲淡许多。

  爱情原型:有如《倾城之恋》中的白流苏与范柳源,是非常理想的一对。

  星座关系:一起流连街头,半夜不归家的夜猫子组合

  四、白羊座和巨蟹座配对

  巨蟹座人在白羊座人身边会变得有些紧张兮兮,容易急躁,坐立不安。因为,月宫对巨蟹座人生理和情绪各方面新陈代谢的影响十分微妙。白羊座人能因他们那火星的无穷热情而使属于月亮的人精疲力竭。同样,白羊座人也时常发现巨蟹座人总喜欢发表异议,或根本就不合作。白羊座人不禁常自己问自己:巨蟹人到底想把我变成什么?把我的自信全抛弃,变得自卑低下,去一心讨好他吗?

  白羊座和巨蟹座配对指数:50%

  白羊座和巨蟹座友情指数:60%

  白羊座和巨蟹座爱情指数:60%

  白羊座和巨蟹座婚姻指数:62%

  白羊座和巨蟹座亲情指数:75%

  白羊座男生和巨蟹座女生配对

  白羊座男子对巨蟹座女子常常一见倾心。这个女子看上去(注意,只是说看上去)那么娇柔脆弱,似乎想从他那里得到支持和安慰,他也愿意让这女子靠在他肩头哭泣。这个女子多么能让他欢悦:恭维他,关注他,为他而着迷留连,为他说的每一句风趣话开心大笑。他的日常生活因为这个女子而变得有生气了,饭菜有人做好,衣服有人收拾,家成为温柔乡了。

  爱情原型:类似于汪涵与杨乐乐,属于耐力考验型。

  星座关系:一起捣蛋,一起写检讨的淘气组合。

  白羊座女生与巨蟹座男生配对

  和白羊座人一样,巨蟹座人也很敏感,怕受伤害。不过,这两种人表现的方式迥异。前者用进攻来表示自己的力量,以至无意伤害了周围的人,但他(她)本意是想引起人注意,继而被人们接受。后者则表现得小心谨慎忍辱负重,藏而不露,迂回曲折地接近目标,甚至声东击西,让别人摸不准他(她)到底要干什么。一句话,巨蟹座人很会保护自己。受伤害后,二者反应也绝然不同。

  爱情原型:似于《灌篮高手》中的樱木花道与赤木晴子,属于耐力考验型。

  星座关系:一起捣蛋,一起写检讨的淘气组合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