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羊座配对指数 白羊座和什么座配

2014/10/13 14:52:04 作者:Sunday 来源:伊秀生活网
与白羊座最匹配的人不会被白羊座暴躁、易怒的性格所吓退,当白羊座与他人交往时也不会扭头就走。白羊座男性需要性格文静、善解人意并喜欢顺从的女性,白羊座女性要避开遵从男尊女卑思想的男性。

白羊座和什么座最配

  七、白羊座和天秤座配对

  白羊座人总匆匆做出决定,匆匆改变主意,全任感觉牵着走。当天秤座人说:“你怎么总这么傻乎乎的?”或“你做的只表现出你缺乏教养。”那声音听起来也婉转动听。天秤座人几乎个个都天生一付好歌喉。大多数情况下,天秤座人平静沉着,白羊座人焦急跳动。更多内容<白羊座和天秤座配对>

  白羊座和天秤座配对指数:60%

  白羊座和天秤座友情指数:75%

  白羊座和天秤座爱情指数:80%

  白羊座和天秤座婚姻指数:85%

  白羊座和天秤座亲情指数:75%

  白羊座男生和天秤座女生配对

  在这一组合中,女方不费吹灰之力便可让男方拜倒在她的罗裙下,掏出心来。男方在别的星座女性面前都不会这么服贴听话,从来都要摆出男子汉傲气而不先向女人低头的。可碰到天秤座女人,男方的傲气就如六月里的雪人一样一下就化了。天秤女人的魅力是无法抵抗的。这个女人能发现他的许多优点并表示赞赏,可别人(甚至包括他本人)也并没有发现这些优点。

  爱情原型:类似于张丹峰与洪欣,是取长补短型的杰出代表。

  星座关系:一起打闹,相互讽刺挖苦的冤家组合。

  白羊座女生与天秤座男生配对

  天秤座人无论男女都富于理念,办事力求稳妥公平。他们决不会像白羊座人那样匆匆做决定,三思而行是他们的座右铭。对他们来说,论证曲直是非是令人心旷神怡的游戏,所以成功的律师中不乏天秤座人。白羊座和天秤座的人如是同性,往往很难相处有如水火不相容。异性则往往能互补,婚姻也往往成功。更多内容<白羊座女生与天秤座男生配对>

  爱情原型:类似吕丽萍与孙海英,是取长补短型的杰出代表。

  星座关系:一起打闹,相互讽刺挖苦的冤家组合

  八、白羊座和天蝎座配对

  在白羊座男人和女人心中有个秘密──他们都把自己想成生活丰富多彩、性格勇猛无比的海盗。海盗,不管怎么说,都那么勇敢,那么浪漫,那么够刺激。实际上,白羊座人从不先出手,除非先被别人揍了一记。记住,白羊座的标志是婴儿,婴儿只有当被忽视时才会叫,或被尿布别针扎痛了才会喊。在遇到伤害和危险时,白羊座人的火星能量便迸发出来了。而天蝎座人是挑衅的高手──极其冷静、高明、耐心、残忍的挑衅。你决不会看到天蝎座人慌头慌脑地跑来跑去。他们一行动,就已成竹在胸了,而且一定会不达到目的不罢休。如果你被天蝎座人伤着了,你别指望这只是一个疏忽。

  白羊座和天蝎座配对指数:40%

  白羊座和天蝎座友情指数:60%

  白羊座和天蝎座爱情指数:65%

  白羊座和天蝎座婚姻指数:62%

  白羊座和天蝎座亲情指数:66%

  白羊座男生和天蝎座女生配对

  天蝎座女子生下来就是个女人,智多而有城府,能控制自己也能掌握别人(掌握不了就一脚踢开),受了气一定要报复,也一定能报复。但唯其心智成熟,所以她责任感强,能忠心耿耿地保护自己心爱的人。世人往往忽视了女方的优点,过分强调其短处,所以许多情况下,女方不愿将自己的出生月份讲出来。

  爱情原型:有如邱心志与王艺璇的组合,是典型的火星撞地球。

  星座关系:一起酒后乱发疯的醉鬼组合。

  白羊座女生与天蝎座男生配对

  白羊座男性女性都有富于猎奇心,有股冲劲,但他们都不是攻击型的人,从不先向别人进攻。而天蝎座人不然,貌似平和冷静,实际上用心术挑逗对方,使对方发怒铤而走险并陷入困境。可以这么说,天蝎座人坐在一池水旁,面部无表情,但眼神分明是蔑视的,好象在说:“我就知道你不敢跳,你怕被淹死,被水草缠住或被鲨鱼吞掉。”这种激将法很有效,结果也总是天蝎座的他(她)为胜者。更多内容<白羊座女生与天蝎座男生配对>

  爱情原型:你们俩有如工藤静香与木村拓哉的组合,是典型的火星撞地球。

  星座关系:一起酒后乱发疯的醉鬼组合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