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星座配对:双鱼座和什么星座配

2014/10/21 23:01:23 作者:lxiujuan 来源:本站原创
【双鱼座和什么座最配】双鱼虽然是一个浪漫温柔的情人,但也是一个不切实际、喜欢做白日梦的幻想家。双鱼性情温柔,易于相处,身上有一种令人难以抵御的独特魅力,什么星座和双鱼座最配?

  双鱼座最配星座第三名:摩羯座

  配对指数:90

  配对比重:56:44

  配对点评:双鱼先天是泪水多的水象星座,且又是个变动星座,感情较不易稳定;而土象的摩羯则是踏实务实的本位型星座。无论是生活或人格发展上,鱼儿和摩羯在基本上是相合的。但是也许要花上一段时间及考验,主要是因摩羯对爱情觉醒度不高,行动力又低;他可以用深情眼光在你背影守候,但浪漫对他而言则是轻浮的东西。若是能适应摩羯保守又传统的爱情方式,打开他的心扉,你们会成为一对互信、互爱、互谅的坚实组合。

  双鱼座最佳朋友组合:摩羯座、金牛座、双鱼座

  双鱼座最佳同事组合:白羊座、狮子座、天秤座

  双鱼座最佳敌人组合:射手座、双子座、处女座

  双鱼座最佳暧昧星座组合:水瓶座

上一页12

双鱼座和什么座配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