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魔蝎座的男人的性格和爱情观

2015/2/27 22:00:03 作者:A-xiebil… 来源:yxlady
摩羯座男人沉着可靠的内心,他原来是一个可爱、温柔的梦想家。他渴望无拘无束的风儿吹拂头发,他渴望探索的激情。只有少数人能把他的孤独灵魂从秘密的囚牢中解放出来。

摩羯座男生的性格:

别人看来,摩羯男有些娘娘腔,因为每天都磨磨叽叽的在小事上面斤斤计较,但是只有熟悉摩羯座的人知道,摩羯座男生其实特别细心有责任感,对待谁,都会问心无愧。问心无愧,仁至义尽。是摩羯座整个人生当中的核心信条,只有在做到了自己该做到的事情之后摩羯座才能够坦然的去批评别人,去申述理论,因此摩羯座一直都站在正义的一方和大义的立场上。摩羯座男生的爱情开始于疼爱,结束于伤痛。因为摩羯座男生非常成熟,在爱情开始的时候多半是欣赏对方的天真,但是结束则是因为对方对自己的不理解。摩羯座很难结婚。

魔蝎座的男人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魔蝎座的男人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