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洁电梯内遭壁咚 脚下纹路太明显背后真相是这个

2017/3/23 11:29:36 作者:C+ 来源:yxlady
近日,女神董洁出席某一活动,结果在电梯里面却遭到陌生男子壁咚!天哪,是谁这么色胆包天呢?照片中的男子背对摄像机,面向董洁,手靠墙,刚好就是壁咚的动作,可惜看不出是谁。然而,网友最关心的却是董洁身上这个部位!

董洁电梯内遭壁咚|脚相算命|壁咚董洁的男子是谁|脚相看财运|脚相图解大全

如果脚下纹路明显,也就是说脚下有漩涡状的纹路,那么这种人在名利场上就会有很大的成就。相信这一点也是毋庸置疑的,董洁如今37岁了,却依然少女范十足,俘获了众多粉丝,而且经常出席很多时尚活动。所以呢,脚下纹路这样人群是比较适合从事媒体与影视方面的工作,当然,不强人所难,不喜欢也无关紧要。总之,脚下纹路明显的人一旦有名有利,他们的财富也会不断上升。
但是,如果脚掌薄,那么也就是脚踏无力,表示是不能吃苦耐劳的。而如果脚掌单纯的很瘦,没有其他特征,那么走路就会缺乏重心,说明这个人聪明有余,可惜的是智慧还不够,经常会奔波劳累。

上一页12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