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婚姻线向下弯曲是不吉利的手相 嫁入豪门已无希望

2017/4/25 17:17:14 作者:M6-chenp… 来源:yxlady
婚姻线往往被用来预测我们的姻缘状况,就这样,一条短短的线条究竟能意味着什么呢?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一看,如果婚姻线呈现向下弯曲的状态,是一种什么样的手相。

婚姻线是一条由掌边向掌心延伸的线条,顾名思义,它就是预测我们人一生的恋爱、结婚之事。但是婚姻线并不是所有人都有,有些小伙伴就没有婚姻线,不过今天我们要讨论的不是没有婚姻线的状况,而是要了解当婚姻线向下弯意味着什么。

其实一般来讲婚姻线都是呈一条直线状或者向上弯曲,如果出现向下弯的状况,那么这就意味着,你的婚姻并不会像想象中的那样美满幸福。古时候,人们所说的克夫或者克妻、克子的人往往就有这样的手相。

因此在家庭中,如果夫妻双方有任何一人出现这样的手相,那都意味着你们的婚姻会发生婚变。更为严重的情况就是夫妻双方,有一人会被对方克死,或者说他会克死自己的孩子,但这并不是这个手相主人自己所希望的!所以我们也不能将责任完全推卸到这个人身上去。

其实当一个人的婚姻线出现急剧下弯状况,与感情线相交,这也就意味着夫妻俩或者说处于恋爱中的两人关系是不稳定的,他们可能往往由于一点点小事就出现分手或者离婚的现象。

而这种情况往往是因为结婚的两个人家庭背景相差太过悬殊,家庭地位的不同,也就导致两人在沟通交流上会出现一定的问题。

但是,出现的问题往往难以被解决,因而夫妻两人若是吵架分居,那么他们和好的可能性就几乎为零了。这也就从另一个角度说明拥有这种手相的人,很难嫁入豪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