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婚姻线向下弯曲代表什么 这些奥秘你了解吗

2017/6/9 17:47:11 作者:YUl-shix… 来源:yxlady
婚姻线的走向与我们的爱情发展密切相关。而有一些人的婚姻线会向下弯曲,这又是代表什么呢?这篇文章会为大家揭示这种类型的掌纹所蕴含的奥秘,解密你的婚姻情况。

婚姻线向下垂其实也有各种类型,而他们又分别代表着不同的内涵。首先,如果婚姻线一直弯曲伸展到我们手掌的感情线位置,这就透露出你和你的另一半在性格上有一些摩擦,很难处好关系,在交流上出现了一些困难。而由此导致的后果是两人感情破裂甚至离婚。

同时,这样的一种掌纹也揭示出我们身体上的一些状态。它说明了这类人可能会有容易疲劳,身体酸痛以及由此而来的一些不舒服的状况。

如果在此基础上还有一些岛纹的话,这一类人可能会有患上肾虚的情况,身体比较虚。

此外,如果婚姻线快速的下降而与感情线相连的话,这就表示夫妻之间出现了一些问题,往往会有分开的风险。如果是没有结婚的人出现这种情况的话,也就说明这类人可能会介入到别人的感情中,甚至导致他们分开。

如果婚姻线在我们小拇指的位置就向下弯曲,这类的女性在婚姻之后可能会很操劳,丈夫会因为生活的开支而在外辛苦奔波。但总体来说,夫妻之间的生活还是较为稳定温馨的。

另外,如果是在太阳丘的位置向下垂的话,这类人和伴侣之间的缘分比较差。两个人往往互相看不惯,也因此常有口角发生,但是又会因为种种原因不会分开。两个人可能会暂时生活在一起,但是感情其实已经破裂了。这一类人在感情生活上大体来说比较坎坷,会遇到一些困难。【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