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神秘塔罗牌怎么玩 占卜真的可信么

2017/4/27 17:37:13 作者:YUl-ouya… 来源:yxlady
小时候看动漫的时候可能会看过百变小樱,里面有很多的纸牌,其中一种就是塔罗牌。对于塔罗牌这种普通的纸牌,会占星术的总能给出很多解释,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

塔罗牌是一种起源古老的占星术,来源于西方,一段时间在欧洲十分流行。而对于塔罗牌的具体解释,用现代科学也不能诠释得很清楚。但有些人在塔罗牌的帮助下,又确实能预测到一些未来发生的事件,大家对这种神秘色彩的占星术也是充满了好奇。

塔罗牌并非具体的一种牌,其种类繁多,达到了上千种。但每一副牌的数量一般都是固定的,为78张。其中包括大阿尔卡那牌二十二张,小阿尔卡那牌五十六张,在实际占卜中可以将两者混合使用。前者解释的事情范围比较大,比如命运;后者是前者的补充,能够协助解释一些欲望、成就、动机等。

塔罗牌的预测功能很强大,可以对生活工作、学习事业、爱情机遇等方面进行分析,并给出一定的建议。当你对何时开展塔罗牌占卜时效果往往更好,由于无法用现代数学、心理学等知识解释,其被归为神秘学。也有些心理咨询师也会采用塔罗牌协助心理治疗。

进行塔罗牌占卜时,不需要太多的设施和装备,只需要保持比较良好的精神状态即可。对时间和地点也没有限制,但是推荐在安静舒适的地方进行占卜,这样有助于集中精力。占卜的对象可以是本人,也可以是他人,但本人往往带有一定的主观能动性,可能影响结果。

总的来说,塔罗牌的奥秘与渊源并不为大众所知,有人将其归为迷信,但这种说法太片面。人类在地球上的生存时间和智慧毕竟比较短,也有人认为塔罗牌其实主要在于使用者的逻辑严密性,尽管未来充满未知和选择,但是在一定情况下人的意念是十分强大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