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塔罗牌怎么玩有趣 看看与伴侣吵架后如何化解

2017/9/23 18:06:37 作者:O2-cheny… 来源:yxlady
情侣之间难免会发生一些大大小小的矛盾,矛盾一旦激发,就会产生吵架。吵架有时是感情的催化剂,但也有可能是感情的尽头。那么我们该如何化解与伴侣之间的矛盾呢?

吵架,哪怕是世上非常亲密、从小一起长大的两个人也很难避免,何况是之前从未见过面的恋人们。吵架不可怕,就怕吵架后不知道如何化解。化解方式没有固定的标准,要因人因时而异。下面我们通过神奇的塔罗牌一起来看看,吵架后如何化解矛盾吧!

A:吵架时,你比较大的缺点就是觉得自己没有错,所有问题的产生都是因为对方不好。一个巴掌是拍不响的,吵架这种事,仅仅由一个人很难引起。因此吵完架后,你要想想自己是不是也有错,错在哪里,如果改了自己这一方面的缺点,你们之间是否还会有争吵,而他又为什么会和你吵起来。只有透过情绪看清问题的本质,理清整个过程,你们才能对症下药。

B:关于吵架这种事,你比较大的问题就是总怀着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心态,对于小吵小闹没有认真对待,以为过了一段时间,等大家气消了,事情也就过去了。但一次又一次争吵后留下的怨气和误会,会随着时间不断累积。因此你要用开放包容的心态去面对,认识到这都是需要双方静下心来共同解决的问题,要学会妥协,学会在短时间内化解矛盾。

C:与伴侣争吵的时候,你比较大的缺点就是过于自以为是,以自我为中心,没有照顾到对方的情绪。你有些强势,很喜欢站在胜利者的位置上。因此建议你在平常的生活中要改变自私的缺点,换个角度,如果是你,会不会犯一样的错误,为什么会犯这样的错误。在思想上与对方做一个角色调换,给他足够的包容和尊敬,对方会很感激你的。

D:既然是吵架,那就是情绪失控,这时候的言行举止都有比平常激烈得多。而你在吵架时,失控程度尤其严重。你的情绪很容易被激起,稍微不如你意的事情、言语,都会让你热血沸腾。因此在两人都要情绪爆发时,你的一句撒娇、示弱,有时候远比你的大声嘶吼有用得多。少一些厉声质问,多一份温柔,你们的关系才能立于不吵之地。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