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狮子座男生喜欢什么样的女生 教你怎么让他主动爱上你

2017/7/21 10:47:11 作者:YUl2-liy… 来源:yxlady
狮子座的出生日期为公历的月23日到8月22日之间,星座的具体位置在巨蟹座额东面和处女座的西面。因为守护星是太阳星的缘故,一直以来都是充满活力的权利者代表。

狮子座的男生特性和太阳有点相似,个性鲜明、热情火爆,而且他们非常要面子、喜欢表现,又带有霸道气质。但是别看他一副大男子主义的样子,生活里面的他其实很温柔,而且永远向往着美好浪漫的爱情,如果陷入情网必将死心塌地。

狮子座的男生是奉献的代表人物,如果爱上了你,他会把一切的美好都捧到你的面前,因为身上的王者气息,他会随时随刻的都把你当做保护对象,让你时刻都有安全感。狮子座是这样一个集人品和气质于一身的优质星座,很多女生的择偶标准上都写着希望找到一个狮子座的男生,但是怎样才能获得狮子座的男生的青睐或者主动吸引他们的注意力呢?

首先就是要求你不要畏畏缩缩。狮子座的男生不喜欢小气、过度封闭的女生,他们受太阳星的影响会喜欢像向日葵一样充满阳光气息的女孩。你一定要是一个明亮的女子,有自己的个性,因为狮子座并不喜欢随大流和死气沉沉的乖乖女。

你可以随时展现自己的魅力,勇敢的做自己,坚持发挥自我气质,这样的个性最受狮子座男生的喜欢。他们本身的王者气质要求他们在寻求伴侣的时候更多的并不是考虑臣服,而是相互吸引,所以你一定要是一个性格开朗阳光又独具个性的女孩。

而和广大男性同胞一样,他们也喜欢美女.长得漂亮的女孩在哪里都是必杀技,他们在哪里都吸引到男生的注意力。但是如果颜值不够也不用害怕,因为狮子座并不不是颜控,他们其实更欣赏气质型的美女。你可以颜值不高,但是一定要有女人味,这种女人味道是狮子座最欲罢不能的必杀技。

他们欣赏女人乖巧、妩媚、调皮又温柔的这些特质,而要想吸引他们,不妨多锻炼一下自己的女人味,控制自己不要往女汉子的方向发展,如果你能够在穿衣打扮和行为举止上往女人味方向靠拢,那么狮子座会注意到你是迟早的事情。

而外表的吸引往往都是表面,想要真正的长久的和狮子座来场不分手的恋爱还需要你有一颗自信的内心。这是一种由内而外的修行,你首先要相信你自己,保持一个女人基本的自信心,遇事就觉得自己不行,永远都觉得自己很自卑的这个样子是不讨狮子座的欢心的,因为你自己都不喜欢你自己怎么能要求别人欣赏你呢?

所以首先你要学会放下你的小忐忑和不自信,抬头挺胸,做一个自信又有主见的姑娘。狮子座很容易被这样气质的女生而吸引心动,他们的内心深处非常赞美欣赏自信又有主见的女生。

在吸引到了狮子座的注意后,重要的是让他保持这种兴趣。因为狮子是森林之王,无疑他是骄傲的,但是你要做的就是吊住他的胃口。在他产生兴趣的时候并不要那么快的缴械投降,而是要缓缓而来,让他有种挑战的感觉,保持他的好奇心和对你征服的欲望。

如果你太早妥协,反而会让狮子觉得没有难度、不够深刻,这样的追到你之后可能也不会太过于用心。狮子座的男生就是喜欢玩一些这样的小情趣,他严肃和认真的背后也是有一颗孩子气的心,贪玩好动,让他对你止不住探索兴趣,你就赢了。

而这样的一个权利象征的星座经常是霸道总裁的形象,这就要求你不要表现出事事你都行的风格。如果和狮子座决心争个高低,他会在内心把你当成挑战权威的代表,这样的形象定位后很难改变。狮子座男生喜欢一个人会想要把最好的都给她,会总是想着做一些精彩的事情来博你欢心,也会给你几近周全的呵护,但是这一切必须要你的配合。

你要学会给他机会对你好给他机会去展示自己的大男子主义和霸道的一面,在遇到难处的时候不妨和狮子座分享你的柔弱,聪明的他会给你非常可行的建议,而且这样的感情交流还会促进关系的推进。【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