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狮子座男生喜欢什么样的女生 你确定了解他们吗

2017/10/12 8:42:38 作者:YUl-hupa… 来源:yxlady
狮子座几乎是众所周知的热情,有一点暴脾气,非常豪放。狮子座的男生在感情面前大多都比较放得开。下面就来看一下狮子座男生会喜欢什么样的女生呢,一起了解。

狮子座男生的审美还是比较传统的这一种,大多时候和很多普通的男人一样,是个外貌协会。喜欢长得漂亮,身材姣好的女人。这种女人给人一种美的享受,能够抚慰狮子座男生暴躁不安的心。

狮子座男生在面对感情和生活都是比较热情的,对于周围的事物保持着比较高的关注度,有什么事情都喜欢掺和一下,了解一下情况。他们自身都是比较阳光帅气的,做事果断洒脱,所以也会有很多有个性的女孩子喜欢他们。但是他们通常喜欢温柔有点女人味的女生,不喜欢那种和自己混在一起像个男生的女生。

狮子座男生有比较强烈的大男子主义,他们的主观意识比较强,喜欢自己做决定。即便是自己的父母有时候也是管束不了自己的,他们都比较自我。所以他们喜欢的女生都是那种比较听话,有点眼力劲的女生,在公共场合能够给足他们面子,满足他们大男子的尊严和虚荣。

但是回到家以后他就会比较听你的话。狮子座男生将家里家外分得比较清楚,而且讲究男女分工,出门以后都要由他们做主,但是回到家就会什么都听你的。

狮子座男生大多比较强势,喜欢结交一些社会上玩的伙伴,在叛逆的年纪,大多都有些狂躁不安,想要到社会上去闯荡。对于围绕在身边的女生表现出非常冷漠的态度,一副生人勿近的态度。他们喜欢坐在一个角落远远的看经过的人群,那种温柔可人,看起来像个小白兔一样的女生大多会吸引他们的注意力。

他们追求的人方式也比较独特,会非常强势的去壁咚,让小女生觉得有点怕,被他的霸道震慑住。

虽然狮子座男生喜欢温柔的软妹子,但是这并不代表他们喜欢好征服的女生。通常那种送上来的即便是漂亮又温柔的软妹子他们也不会接受。他们就喜欢那种很难得到的女生,你越是拒绝他,他越是对你表现出浓烈的兴趣,会非常亢奋。对于这种具有挑战性的东西,能够激发他们内心的狂傲,进而一直坚持下去,直到将这个女孩子追到手。

狮子座男生都有一点点自恋和孤高,感觉自己比较了不起。所以对于周围的追求者都表现出比较漠然的态度。但是他们骨子里还是很喜欢那些崇拜自己的小女生的,她们崇拜自己会让狮子座男生非常有成就感,满足自己的自恋和虚荣。

所以狮子座男生很喜欢那种在心底对自己有点小崇拜的女生,像个小绵羊一样有点怕事,但是心里多少还是有点自己的位置。这种女生不会盲目崇拜,一般都是因为狮子座男生在某方面确是很优秀。这一点狮子座男生也是很有把握的。

狮子座男生不喜欢对他们投怀送抱的女生,所以想要狮子座男生喜欢上你,首先你要确定自己是不是比较温柔有女人味的女人,如果你性格已经大大咧咧是个不折不扣的女汉子还是不要自取其辱去表白了,他们是不会答应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