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巨蟹座明星 足球达人大盘点

2017/8/23 22:47:22 作者:O3-wuqiu… 来源:yxlady
作为一个性情温顺、待人坦诚且富有毅力的星座,巨蟹座的人往往被认为是恋人的最佳人选。但其实他们不单单会照顾人,在绿茵草场上他们亮眼的表现也让人欣赏不已。

在绿茵场上,如果想要取得过人的成绩,那么一定要有不屈不挠的意志力和强大的判断力。这两点恰恰是巨蟹座的人最具备的一种品质,所以在绿茵场上,涌现了很多巨蟹座的明星。譬如球队的灵魂人物,梅西、马尔蒂尼、劳尔等球员。他们往往能从头到尾一如既往的保持着热情,坚持到最后一分钟,在球场上尽情挥发自己的汗水。

想要在球场一直保持着巨大的能量和清醒的头脑,这一点是很多运动员都不能做到的,毕竟随着体力的下降头脑会开始混乱,但是巨蟹座的梅西恰恰就具备这个优点,所以他一直是前锋的最合适人选。因为有了梅西,所以很多时候他都能实现带领球队实现逆袭,在其他人最为虚弱的时候抓住机会给对手致命的一击,实现最后的大反转。

当然,除了巨大的能量和清醒的头脑,一直是球队最需要的便是球员的忠诚。只有忠诚才能让这个球员一直为这支球队效力,而忠诚也是巨蟹座人的一大特点。拥有这种品质的足球明星可以说是太多了,比如贝尔,比如卡塞诺、德布劳内,但最具标志性的还是劳尔。作为一名皇家标志性的旗帜球员,他可以说是在用自己的一生去捍卫着球队的尊严。

而如果我们将眼光投向绿茵足球场的中锋,会发现在这个位置上有着更多的巨蝎座人。他们就像巨大的螃蟹,既拥有锋利的钳发起攻击,又有坚硬的壳防守。比如齐达内、里克尔梅等等。他们不仅有着娴熟的控球技术,而且善于把握形势与队友完美配合,也因此给球迷们留下了无数美妙的精彩瞬间。【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