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巨蟹座明星爱情史 有人欢喜有人忧

2017/8/24 0:37:11 作者:YUl-wang… 来源:yxlady
巨蟹座的明星也有很多,你想知道他们都是谁吗?巨蟹座的爱情你又了解多少呢?看看巨蟹座明星们的爱情之路,从中找找启发,让巨蟹座的你更加了解爱情。

周星驰是巨蟹座的明星,说周星驰是一代喜剧大师一点都不为过,有多少80代和90代的人是周星驰的电影陪伴着长大的。周星驰的电影有中国功夫题材的《功夫》等,玄幻传奇题材的《大话西游》系列。但不管是什么样的主题,他的电影仿佛都是在讲一个平凡小人物的成长之路,他们的爱恨情仇、悲欢离合,即使是喜剧也都使人潸然泪下。

周星驰的爱情之路也如他电影中的一般坎坷不平,悲喜交加,虽然和朱茵等很多当红明星传过绯闻,不管或真或假,我们眼中的周星驰好像都是一个孤独的身影,像是没有人理解一样。

刘涛也是巨蟹座的,由她参演的三国权谋剧正在热播,刘涛的角色似乎都是以一副温婉可人、大家闺秀的形象示人。如今已嫁作人妇的刘涛也正如她的角色一样幸福美满。

除了我们本国的明星以外,有些韩国的欧巴也是巨蟹座的,比如下面我们要提到的这位众多迷妹严重的男神——李敏镐。演员李敏镐出演过许多角色,其中《城市猎人》的热播让他走进更多人的视野,可是这样一个男神如今已经有了自己的伴侣,那就是人气国民idol裴秀智。

李敏镐和裴秀智俊男美女的搭配也是吸引了不少人的眼球,从恋爱开始以来,两人频频传出已分手的消息,虽然已经澄清但还是流言不断,看来这一对要想风平浪静的走下去也是不容易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