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天蝎座女生性格 冰山美人真的那么冷吗

2017/8/24 3:02:21 作者:R-chenti… 来源:yxlady
说到天蝎女,很多人对她们的第一印象就是高冷,她们看上去似乎没什么表情,其实不是,天蝎女的性格没有表面上看到的那么冰冷,她们和我们想象中很不一样。

说到天蝎座女生,很多人第一时间联想到的就是“冰山美人”。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天蝎女外表给人感觉十分高冷,甚至是不苟言笑。她们天生就没什么表情,即使是开心的时候也是一副没有表情的扑克脸。那么天蝎女的性格是怎么样的呢?

一、高傲你没看错,天蝎女的性格是高傲,并不是高冷。如果说天蝎女对你冷冷的,只能证明她们跟你不熟罢了,在熟人面前天蝎女完全就是逗逼。不过天蝎女确实是比较高傲的,她们自信,而且天蝎女一般外在条件也比较优秀,天生条件不错的她们性格高傲其实也能理解。

二、神秘天蝎女十分神秘,不管是表面上的她们还是真实的她们都非常深不可测。天蝎座女生身上的神秘气息是与生俱来的,不用伪装就让人觉得这个人不简单。对男人来说,天蝎女浑身散发的神秘感更是一种独特的魅力,让人忍不住想靠近。

三、多重性格大部分人只知道双子是多重性格,殊不知天蝎女也是,而且严重程度不亚于双子。天蝎女可以自由切换各种角色,当然是在熟人面前,在不熟的人面前就是高冷的御姐,但是在熟人面前她们可以是欢乐逗比,也可以使邻家妹妹,还可以是贴心大姐姐。她们是多变的,但也是真实的。

四、敏感脆弱天蝎女表面坚强,但是内心确实敏感又脆弱的,表面的坚强和冷漠只不过是她的保护色。天蝎女的敏感脆弱表现在对待感情的时候,不管是友情还是爱情,她们都有一种患得患失的感觉,也许是占有欲太强了吧,她们总觉得身边的人会离开自己。【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