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巨蟹座女生喜欢一个人的表现 简单几招让你看穿她的心思

2017/8/26 10:47:20 作者:R-zhuang… 来源:yxlady
一说到巨蟹座女生,相信大部分人都是满满的好评。巨蟹座女生向来是公认的好女人,她们特别适合当相伴一生的另一半,所以她们是不少男生心目中的理想对象。

巨蟹女向来是公认的好女人,她们温柔体贴、细腻善良,是不少男人心目中的好妻子人选。巨蟹座女生属于十二星座女中比较有“女人味”的一个,并不是说她们长得多女人、身材多妖娆,而是因为她们的性格十分十分女性化。在这个女汉子那么多的时代,巨蟹座女生的女性化性格更加显得珍贵。

巨蟹座女生是比较羞涩内敛的,特别是在情感的表达上更是显得非常被动。那么巨蟹座女生喜欢一个人的时候会有什么表现呢?首先,想要巨蟹女有所表现,那在此之前她们的暗恋对象一定要有所暗示。因为巨蟹座女生认为女生先有所表现是很不自重的行为,所以一般她们喜欢一个人的时候是不会轻举妄动的。

不过,巨蟹座女生喜欢一个人的时候也不至于完全没有表现,因为她们也担心因为太被动而彼此错过。

一旦暗恋对象表达出“我也对你有意思”的信号时,巨蟹女就会开始有所表现了,不过她们的表现也不会非常明显,所以需要我们细致的观察。可以肯定的是,如果巨蟹女喜欢你,你一定是她们联系人里面的“特别关注”。因为巨蟹女是个情感很细腻的星座,她们对喜欢的人的一点一滴的消息都不想错过。

另外,当喜欢的人跟自己说一些比较隐私的事情时,巨蟹女会表现出特别地开心。对情感细腻的巨蟹女来说,喜欢的人跟自己讲诉私密事,意味着自己在对方心里有着不一般的地位,这时候她们连语气都会带着难以掩饰的欣喜。【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