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塔罗牌牌阵大概含义是什么 操作注意事项要了解

2017/9/30 8:56:38 作者:YUl2-zha… 来源:yxlady
塔罗共78张牌,其中大阿尔卡那牌22张,小阿尔卡那牌56张,可分别使用进行占卜,也可将78张混合共同使用进行占卜。值得一提的是,塔罗牌并非指固定的一种牌。

塔罗牌阵位置固定,在占卜时由占卜者将洗好的牌放进阵中。常见的排阵有状态类排阵,时间类排阵和选择类排阵。知道排阵的常识后也要了解占卜过程中的注意事项。首先是如何理解塔罗牌占卜的本质。塔罗牌本身是占卜者利用塔罗牌的相关知识和技巧,通过解读塔罗牌来对求卜者的问题进行解释。

解释的宗旨是引导求卜者看清问题,启发他们去寻找问题的对策。然后需要知道的地方便是要把握给建议的尺寸和给出建议的方式。占卜者要尽量要从牌意和求卜者的问题两相结合再得出相关的结论。

占卜者要长期进行塔罗牌的训练,要不间断地进行解读牌意。同时占卜者要尽量为自己制定占卜目标,占卜者开始的占卜对象可以选择自己身边的亲朋好友。

当自己有一定能力和信心时便可以去外面热闹的地方为陌生人占卜,这样可以更快提高自己塔罗牌的水平。同时也可以和其他占卜者互相占卜,这样不仅能了解到别人对塔罗牌的思维模式,还能补充自己的不足。

占卜者占卜时是允许出现冲突的情况的,一旦出现这样的牌意,占卜者不必迷茫,也不必怀疑。占卜者如果无法通过牌面解读求卜者的牌意时,可以让求卜者抽取更多的塔罗牌,并将牌放在原来的牌阵上。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抽取任意塔罗牌并放在原先的牌阵。

塔罗牌的占卜对环境有一定的要求。占卜前尽量挑选安静肃穆的地方,可以在房间里点上蜡烛或者安装灯光比较暗的灯泡。塔罗牌下面要垫上黑布。在传统的说法中,黑暗的环境能够聚集能量,这样解读出来的牌意才能是正确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