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巨蟹座和射手座 比较搭配的星座之一

2017/9/30 7:00:39 作者:YUl-heyu… 来源:yxlady
巨蟹座与射手座到底相不相配?我们从这俩个星座的性格说起。巨蟹座内向敏感,温柔顾家;而射手座热情直率,爱好冒险。虽然看起来水火不容,但其实却能够相互补足缺点。

我们先从巨蟹座说起。巨蟹座有着一颗非常细腻的心,他们通常能够注意到一些容易被忽视的细节,因此他们总能够把生活过得很调理舒适,他们是追求完美的一群人。对于家庭,他们往往是非常重视的,他们很在乎家人和身边的人的情绪,并且喜欢依赖家人。通常情况下,家人占据了巨蟹座生活的很大一部分。因此,巨蟹座是很合适的结婚对象。

射手座,又叫人马座。这个星座的人通常乐观、直率。他们总是毫不犹豫地把自己真实的情感表达出来。他们也喜欢冒险,不喜欢墨守成规,他们总要去尝试一些新事物,就算遭受挫折也不会泄气。他们就好像一个能量源,从来都没有疲惫的时候。他们总是表现着青春与活力,与射手座在一起,不会孤单与无聊,因为他们总能找到好玩的东西。

那么巨蟹座和射手座之间的爱情是怎样的呢?通常情况下,射手座会被巨蟹座的神秘与内涵吸引。巨蟹座的人仿佛就是那有趣的源头,吸引着射手不断地去了解。他们之间的爱情通常是从朋友开始的,热情的射手悄悄地就走进巨蟹的心中,他们往往一个主内,一个主外。巨蟹可以帮射手照料好家里,射手又用他炽热的心给巨蟹带来满满的踏实感。

同时,他们又是独立的两个个体,谁也不会过分干涉对方的生活。这种有适当距离的爱才能够维持得更久,发展得更健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