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狮子男喜欢的四种女人 女孩子不知道的小秘密

2017/10/3 9:04:38 作者:M8-heqin… 来源:yxlady
天下有形形色色的人,当然每一个人都想要被别的人喜欢。只是可惜啊,你又不是人名币呢,所以你就认真地做好你自己吧。估计这样还有可能会有人喜欢你,愿意和你成为朋友。

狮子男估计大家都知道,就是一副倔倔的样子。无论谁说什么,他都不会动摇他自己的想法,所以想要狮子男看上你,估计很难喔!但你肯定想知道也么样才能被狮子男看上,那你就要去知道狮子男喜欢哪一类的女孩子。要想获得狮子男的芳心,就快来看看你自己符不符合一下四类吧!

第一类:那就是心地善良的女孩子。狮子男非常讨厌爱勾心斗角,搬弄是非的女孩子。狮子男天生的魅力让人觉得难以靠近,其实狮子男特别希望有一个漂亮的女孩子能够走进他的内心。并且陪伴着他的一生,狮子男是非常专一的。

第二类:弱弱的女孩子。狮子男本身就有一种想要保护自己女朋友的欲望,如果遇见非常娇滴滴的女孩子,狮子男肯定会有冲上去保护她们的想法。但是这种弱弱不是装出来的,也不起做作。而是女孩子心底处的那份单纯,才激起了狮子们的怜爱之心。

第三类:那就是御姐的这种类型。因为御姐虽然表面看起来难以让人接近,其实她们心里都是很善良的人。她们用她们自己的方式保护着自己,害怕被别人看穿。所以总是装出一副难以接触的样子,如果狮子男能够懂她们。她们马上变成狮子男怀抱里的小猫,你说怎么能不俘虏狮子男的芳心呢?

第四类:甜美可爱的女孩子。她们每次都是一副小孩子模样,让人觉得她们永远也长不大。其实狮子男在遇到这类女孩子真的没有什么抵抗力,他总是能被女孩子的笑容和单纯所吸引。然后就想用尽自己的力气去保护她,因为在狮子们心中,她早已经是自己的人了。狮子的爱就是这么直接,这么真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