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狮子男和水瓶女相配吗 良好关系应该如何维系

2017/9/28 8:26:38 作者:YUl-weiy… 来源:yxlady
众所周知,狮子座和水瓶座是近乎不同的两个星座,一个热情积极似火,一个温和容纳如水,而狮子座男生和水瓶座女生则各自将其星座特质阐述得十分得当。

一段恋情的发生首先在于吸引。一般来说,男女双方彼此吸引的原因则是对方拥有跟自己不同的魅力,人们很容易被这种未知的神秘给吸引从而引起探索的欲望。狮子座男生和水瓶座女生就表现出了完全不同的性格特质。

在星盘分布上,狮子座和水瓶座呈现相对立的关系,在实际性格中,狮子男和水瓶女也个性迥异。起初的相识阶段,男女双方很容易被与自己完全不同的魅力给打动,因此发生一见钟情的可能性非常大。但是,随着了解的深入,俩人性格的矛盾便会渐渐凸显出来。

狮子座男生拥有热情强势单纯的特征,而水瓶座女生则看似温吞随和实际颇有原则,属于内心世界比较复杂的一类人。久而久之,狮子座男生会误以为对方敏感多变、个性固执又难沟通,而水瓶座女生则会厌倦甚至讨厌狮子男的自以为是的主动。

事实上,狮子座男生和水瓶座女生只要能够了解彼此的性格特征,并随之调整彼此的相处模式,就能比较轻松地交流和交往。水瓶座女生虽然看似柔和,实际上心里也有自己的个性和原则,想要说服她,需要耐心和恒心,一味强迫只会让她讨厌。

而狮子座男生更偏向直接的思维方式,他们心性单纯,不喜欢在心底里构造出很多弯弯绕绕。水瓶座女生需要主动将自己心里所想对他和盘托出,这样才能让狮子座男生明白你的想法而不至于产生误解。总之,狮子男和水瓶女只要解决好沟通障碍方能更轻松相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