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水瓶座女生性格弱点有哪些 化身成为你求爱过程中的神助攻

2017/10/5 7:28:38 作者:O2-linxi… 来源:yxlady
水瓶座女孩一般都特别的倔强,很是认死理,认定的事情很难再改变她的想法,而且她们还很自我,她们要求的其实并不多,只要是对自己好的都是可以接受的。

今天我们就来聊聊水瓶座女孩儿们的性格缺点吧。1、很容易杞人忧天、整天的胡思乱想。虽然水瓶座的女孩智商很高,但是在遇到爱情的问题的时候,她们总会胡思乱想。这么久没回我信息,是不是和别的异性在聊天,没空理我?难道去看前女友微博了?给谁买礼物了?经常这样,很有可能会把另一半逼疯的,对两人的感情也不好。所以不要想太多了。

2、很喜欢吃醋,还容易嫉妒。吃醋嫉妒应该是所有女生的共性。在水瓶座女孩吃醋或者嫉妒的时候,就会耍酒疯。虽然有点轻度自虐的倾向,有着浓浓的东北风味,这在另一半看来还是有点可爱的。

3、有时候很固执极端。对于爱情,水瓶女生的态度是很极端的。很多人是受不了的。如果她们付出了所有的感情而没有得到回应的话,她们会奔溃的。有时候还很固执,很是认死理。

4、很是败家。水瓶座女孩虽然不是很追求物质上的满足感,但是她们只要看到喜欢的东西的时候,不经过大脑的思考,立刻就会买下来。因此也买了挺多没有用的东西。这也是她们败家的原因。

5、不仅情绪化还容易歇斯底里。她们有点双重人格她们可能会因为某天的心情不好就和你断了联系,但是一会儿又会对你好得不得了,真的让人捉摸不透。有时候心情特别不好的时候还歇斯底里地发脾气,很少有人受得了的。

虽然水瓶座女孩在性格上有某些缺点,但是每个人都不是完美的,总会有缺点。要是你对水瓶座好的话,她们也会对你很好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