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瓶座男面对爱情会怎样 这些你真的了解吗

2017/10/4 9:00:38 作者:YUl-hupa… 来源:yxlady
水瓶座是一个相对来说比较温和的星座。水瓶座在对待感情的时候还算主动,就是因为性格原因,有时候会比较伤人。下面就来看一看水瓶座男生喜欢一个人的表现。

水瓶座男生大多都比较聪明,像很多优秀的艺术家文学家都是水瓶座的。他们的想法比较多,也勇于革新,不爱守着陈旧的东西不去改变。水瓶座男生也比较阳光,喜欢什么表现得也比较明显,但是自己不爱去挑明,有时候让人捉摸不透。能够和水瓶座男生展开一段恋情是非常不错的事情,因为他们对感情是非常忠诚的,不会朝三暮四给你招惹一些不开心的。

水瓶座男生喜欢上一个人就会有点神经质的去欺负这个人,不让这个人过得很舒服。有时候就会给人感觉这个男生很讨厌这个女生,但实际并不是这样,他的内心中有多喜欢这个女生,现实中就会花多少精力折腾这个女生,让这个女生眼前总是晃动着自己的身影,受尽欺负,觉得很烦,还摆脱不了。

这是水瓶座男生孩子气的一面。但是他不会一味的欺负人,还是会给点甜头,比如送一点礼物,或者突然说一些安慰的话。就是让喜欢的对象感觉很莫名其妙。

水瓶座男生是一个容易没有安全感的男生,所以很多时候他对人都比较冷漠,喜欢将自己隐藏起来不被人发现,这样就能避免伤害。喜欢上一个人以后他们会有意无意的避开这个女孩子,将她孤立起来。或者原本跟这个女孩子无话不谈,现在却支支吾吾有什么都不愿意说,甚至是变得冷漠。

因为水瓶座男生是觉得有了感情就会影响自己的判断,会对喜欢的人掏心掏肺,会容易伤害到自己,所以会可以疏远冷漠对待对方。如果你发现一个水瓶座男生平时还跟你说说话,突然就不理会你了,对你态度冷漠,很可能是有点喜欢上你了。

水瓶座男生喜欢上一个女生,如果对方是比自己强势的人,他就会变得特别的听话。什么都听这个女生的,让他干嘛他就干嘛。水瓶座男生很容易在感情里迷失自己,虽然他们总是可以保护自己,但是大多时候都会暴露自己的真心,将自己毫无保留的奉献给对方。

有时候即便对方的要求比较高,他也会冒险达到这个女生的要求。但是无论表现出多明显的好感,他也是不会主动跟这个女生说出自己的心意的。一定要等到对方也喜欢上自己跟自己表白了,他再接受。

水瓶座男生喜欢一个女生会想去试探她的想法,说一些比较暧昧的话看对方的反应,或者做一些恋人之间的肢体触碰,看对方能够明白自己的心意。所以很多人觉得水瓶座花心,其实并不是这样的。他不是对任何人都这样,只是遇到自己喜欢的人的时候就会去做这些。

水瓶座是个眼泪比较多的星座,那是因为感情里容易受伤,所以水瓶座的感情通常都藏得比较深,他不会开口说出来,但很容易看出来。面对喜欢的人,如果有人跟自己一起争夺,他会毫不犹豫将女生拉到自己的身后,让人猝不及防的宣示这个女生的主权。当然,这种情况比较少,也非常难得,因为受伤的概率会比较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