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狮子座性格深度剖析 准到你无话可说

2017/10/5 7:42:38 作者:O2-linxi… 来源:yxlady
狮子座有梦想有追求,他们会为了自己的目标不懈努力,常常会在众人中脱颖而出。狮子座的性格有有点,也有致命的弱点。今天我们就来聊聊狮子们的真实性格弱点吧。

狮子在和异性的交往过程中可能会发生不少的障碍,因为他们有自我批判的倾向,经常在想自己哪里会不会做得不够好,有没有做错。这时的你心里虽然很不安,但是从来不会表现在脸上让你对方看出来。而且对你别人的说法,如果对方没有给出充分的证明,你是不会接受的。这些对于两人的交往很不好,狮子宝宝还是尽量改正吧,这对两人都好。

狮子们很难得的一点就是,怀抱着梦想。他们会将这些梦想付诸行动,慢慢地实现他们的目标。这是好事。但是有时候狮子的朋友们的某些抱负又和现实脱轨,这样会很打击你的自信心。所以你经常会怀疑自己所做的决定是不是正确的。狮子的宝宝们很需要别人喜欢他、尊重他,特别是另一半。所以如果你的另一半是狮子的话,你要尊重他平常的一些决定。

狮子在陌生人的面前很冷漠,话也很少,只有相处了一段时间后,他们把你当成了朋友,才会说话说个不停。虽然狮子看起来很不好骗,实际上是很好骗的。他们的自尊心很强,就算很受伤他们都不会说出口,要面子。这样的狮子偶尔也会让人觉得很心疼,因为他们都是很真诚地对待身边的每个人。

狮子属于那种,在越熟的人面前越喜欢跟他们抬杠,从狮子嘴里说出来的话貌似没多少句好话,就连好话被他们说出口都不大想好话了。如果别人要批评他的话,他立刻会很激动地反驳,脾气一下子就上来了,不过时候他们也是会反省的。别人夸他们两句,立刻就会变成可爱的小猫咪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