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个星座男超级不会哄女朋友,别急着生闷气,多调教就可以了!

2017/10/12 22:49:59 作者:aying813… 来源:yxlady
十二星座中,有些星座男似乎总不在状态,即使你生气难过不开心,对方像是没事一样或者根本不会哄你开心,作为这些星座男的女朋友,别独自生闷气,多调教一下就可以了!

第四名 白羊座

白羊男的个性比较直,他们也比较大条,特别是女朋友生气这件事上,如果不是非常严重的,白羊男可以分分钟忘记,因为他以为你过段时间就好了,而不会一直纠结于这件事。所以千万不要自己憋在心里生闷气,因为很有可能白羊男根本不知道你生气了,更不用说安慰你了。

第三名 摩羯座

摩羯男算是比较理性的一类。错就是错,对就是对,这就是他的原则。两人在一起,如果他做错了,他可以诚恳的承认错误。但如果是你做的不对,或者是你无理取闹,摩羯男是不会理你的。你如果因此和他冷战,他会比你更冷,想要他主动来哄你概率是非常低的,因为在他观念你,错在于你好吗?!

第二名 狮子座

狮子男非常浪漫,他们很懂得如何讨女生喜欢,所以和狮子男一起的女生会感到很甜蜜。可要是和狮子男发生争执,特别是在朋友或亲戚面前,狮子男是不会让步的,更不用说哄你了。因为狮子男可是骄傲的狮子大王,谁都不能挑战他的权威让他放下面子,即使对方是女朋友。如果真的要狮子男妥协,那就等只有你们两人人的是时候吧。

第一名 处女座

处女座的男生有太多原则,他们很爱面子,即使很喜欢你,也不会因此而妥协。刚开始和你在一起时,他们对你的包容度会比较高一些,也不会因为一些小事和你不愉快,但在一起时间久了之后,他便没有那么有耐心去哄你,即使你不开心,他们也没有要哄你的想法,因为他们的自尊心太高了,所以更想要的是得到你的安慰和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