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摩羯座男生喜欢一个女生的表现 五大现象说明他坠入爱河

2017/10/12 8:08:38 作者:YUl-liuy… 来源:yxlady
摩羯座的性格沉稳又闷骚,这样的他们会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子呢?他们对于爱情又有着什么样的要求和规定呢?今天,让我们走进摩羯座的内心世界看看他们对爱情的态度吧。

一、主动。

摩羯座喜欢一个人并不会摆出高冷的姿态,喜欢你就会积极的追求你,愿意为了你扮丑,也愿意为了你说一些自己的糗事。如果你发现摩羯男对你非常积极,也会主动约你出去吃饭聊天,那么就代表他们对你有好感。

二、为你拒绝很多人。

摩羯男对于自己不喜欢的人一般是不搭理的,所以如果他们为了和你的约会拒绝了其它很多人的邀请,那么他就是喜欢你。但是他们有时候又很好面子,所以可能面对你的询问会口是心非,但是主要你注意细节,就一定能够发现他们喜欢你的表现。

三、陪伴。

你难过他一定是站出来陪你,你生气他也愿意做你的垃圾桶。你认为这只是朋友之间的陪伴,殊不知他们已经将你的一颦一笑牢牢地记在了心中。摩羯男不轻易表达自己的感情,他们的爱情炙热又沉稳,你能感觉到他们一直在你身边的陪伴。

四、眼神躲避。

我们知道摩羯男的性格还是比较隐忍的,所以他们很难会主动和你告白,但是眼神却骗不了人。他们和你眼神相交的时候可能会出现躲避的现象或者在你不知道的情况下偷偷的看着你。

五、喜欢和你谈论人生。

摩羯男很少会和别人说起自己的人生打算,如果他希望和你一起探讨人生发展,那就是他喜欢上你了。这时候你可以试探的问一问他们的感受,一向被动的摩羯男很可能就会顺势告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