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双鱼座女生喜欢什么样的男生 这样才能抓住她们的心

2017/10/21 7:34:38 作者:YUl-shil… 来源:yxlady
双鱼女是非常有少女型的一群女孩,所以她们的喜欢通常很难隐藏在心里。她们面对喜欢的人会有什么样的表现呢?是像个小女人扭扭捏捏?还是勇敢告白呢?

一、高冷型男生。

双鱼女虽然是个很含蓄的星座,但是她们对于爱情有着非常狂热的追求。双鱼女喜欢挑战不同的类型,高冷型的男生会让她们有征服欲,也会挑起她们的兴趣。对于这种男生双鱼女会用尽一切办法追求。

二、喜欢大男子主义的人。

双鱼女在爱情上是比较主动的,如果她们喜欢你就不会故作矜持。对于双鱼女来说,找到自己的爱情是多么重要的事情。但是她们渴望一个人能够做她们的保护神,所以她们会喜欢霸气有些大男子主义的男生。

三、爱幻想。

喜欢和自己的闺蜜谈论那个人,双鱼女会幻想和那个人在一起的点点滴滴,有时候想到难过的事情还可能哭出来。能够这样牵动双鱼女的感情的人就是她认定的那个人了。她们渴望一个能够陪她们做梦和幻想的男子,所以懂得包容的男生会赢得她们的心。

四、依赖你。

双鱼女非常会撒娇,她们面对自己喜欢的人自然不会放过撒娇的机会。所以你会发现她们非常依赖你,什么事情好像自己都没办法完成,需要你的帮助。所以她们偏爱那中什么事都能搞定的男生,这种男生会让她们有很强的安全感。

五、吃醋。

双鱼女喜欢你就会把醋意表现的非常明显,她们会询问每一个出现在你身旁的女性。富有魅力的男性反而会让双鱼女保持新鲜感。因为这样的男生会让双鱼女一直保持着警戒心,从而不会出去招惹别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