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双鱼座的性格解析 自欺欺人只为了给自己一个交代

2017/10/12 7:04:38 作者:YUl-shil… 来源:yxlady
双鱼座的性格中充满了梦幻的元素,他们喜欢无忧无虑的生活,渴望自己打造完美的乌托邦。他们是黄道第十二宫,所以你能在他们身上看到很多星座的影子。

一、矛盾。

双鱼座的性格其实比较纠结,他们有时候渴望稳定的生活,有时又会对自己所在的环境感觉到极端的厌恶。这种矛盾心理让双鱼座的人经常会感觉到自己饱受煎熬,所以双鱼座的人情感非常细腻,面对别人的倾诉能够很好的感同身受。

二、善解人意。

双鱼座恐怕是所有星座中比较善解人意的星座之一了,上面我们提到过,双鱼座的情感细腻。双鱼座的人很容易被别人撩拨起情绪来,这种情绪会让双鱼座深刻的体会到对方的感受。所以双鱼座的人善于听别人倾诉情感,比较温柔所以人缘很好。

三、对责任概念模糊。

双鱼座不管男女都很容易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所以他们有时候呈现出一种很不负责任的态度。面对问题,双鱼座的人并不会先去思考如何解决,而是去思考怎么逃避问题。因为在他们的脑海中,责任两个字的定义非常模糊。

四、内心脆弱又坚强。

双鱼座的人很容易和大家打成一片,非常受欢迎。但是因为他们的想法很多,并且过于关注自己的情感,所以很容易受伤。但是双鱼座又是非常坚强的,真的发生什么大事的情况,双鱼座就会拿出自己的聪明才智。

五、喜欢自欺欺人。

双鱼座的人喜欢说谎,这是一种惯性。他们有时并不知道自己说了谎,因为在他们的内心世界,他们真的是这么想的。如果有什么难以接受的事情,双鱼座也会编造出很多谎言来掩盖事实,但是他们的本质是不坏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