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太阳星座和月亮星座的区别分析 两者就是兔子和乌龟的代表

2017/10/22 8:40:38 作者:U2-xuanq… 来源:yxlady
太阳星座属于魅力领导型,他们对下属的影响力很大,特别是对下属的情感态度和行为都有很强烈的领导能力,可以让下属非常的信赖和跟随。当然他们自身的魅力是很大的。

来源:伊秀作者:黄云

太阳星座的人做事讲究速度一定要快,如果你磨磨蹭蹭的话,很可能会受到他的批评,而且跟他们说话的时候不要说一些和主题没有关系的东西,因为时间对于他们来说是非常宝贵的,他们不愿意浪费每一分和每一秒。

所以如果你跟他说一些废话,他就会觉得你在浪费他的时间,这一次他可能还是愿意跟你谈完这个项目,但是可能下一次就不会再继续得花时间和你谈话。

所以要和他们合作,一定要跟上他们的节奏,如何跟上呢?就是提前做好充足的准备,知道他大概要讲哪些内容,或者他要的东西是什么样子的。

来源:伊秀作者:黄云

月亮星座则是另一个极端,他们做事要求的更多的是质量,所以宁愿会放慢脚步,多花一点时间研究,也不愿意去快速的做完一个没有质量保证的东西。而且他们讲话总是慢条斯理的,你跟他们讲话,你会觉得整个世界都安静下来,因为他们讲话有一种节奏感,而且这种节奏感是很缓慢的。甚至觉得你的心灵都在随着他的语调而放松,很舒服的一种语调。

来源:站酷

太阳和月亮星座就是一快一慢的代表,他们两个合作肯定会产生很多的问题。太阳星座的人,会嫌月亮星座的人做事太慢了,简直是像蜗牛一样,而月亮星座则会觉得太阳星座的人做事这么快,根本就不会有好的质量产生,两个人就这个问题会大吵一架。所以说如果安排他们两个工作要提前做好充足的准备。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