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瓶座流星雨 带你见识不一样的自然景观

2017/10/23 8:04:38 作者:M214-lia… 来源:yxlady
星座,相信每个人都不陌生,特别是在初中读书的时候,总是喜欢问一下同学你是什么星座呀,并且总是喜欢用星座的解释看一下能不能对上号,那么水瓶座流星雨大家有见过吗?

星座是占星学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人们根据12个月份,将它分为十二星座,水瓶座就是其中之一。水瓶座,据说是十二星座里面智商比较高的一个星座。水瓶座的人一般喜欢组织自己的生活,但由于内心总是摇摆不定,因此经常会选择错的方向。水瓶座的人还经常因为对自己的见解不坚定,所以会被理解不了的人认为是固执,总是给人不信任的感觉。

水瓶座的人一般来说内心都是比较冰冷的,他们是神秘的主义者,喜欢用自己独特的观察力去研究新奇的事物,水瓶座女性追求自由,不喜欢霸占别人,同时也不喜欢别人束缚自己,虽然给人感觉很奇怪,可是她们独特的个性往往能够给人们留下深刻的印象,而水瓶座男生一般是开朗直爽的人,往往喜欢给别人解决难题,与同伴相处比较。

水瓶座星座就是说落在水瓶座附近的流星雨,一般这种流星雨分为两种,一种是宝瓶座伽马流星雨,一种是宝瓶座艾塔流星雨。艾塔流星雨有两个辐射点,它射出来的路径比较长,而伽马流星雨它的速度比较中等,可以看到路径比较长。

其实流星雨与彗星运动有关,哈雷彗星在运行过程会撒落大量的粒子,速度很快,因此我们在地球上看到就跟雨一样,所以叫做流星雨,它是一种自然现象,可遇不可求,据说如果对着流星雨许愿愿望会成真,期待我们下次能够见到。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