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瓶座男性格分析 他是个会管人的天才

2017/10/17 8:54:38 作者:U2-xuanq… 来源:yxlady
水瓶座男生比较有战略性视野,所以他们在公司的管理层会很吃香,经常会有很多大企业想要挖他们的墙角,但是有时候他们对公司比较留恋的,不会轻易的就跳槽。

水瓶座男生比较突出的特点是他们会管人,如果他们从事人力资源管理的职位,那么他们一定会为公司制定好一份非常完美的人力资源规划,而且非常擅长于降低人力资源成本,以比较少的成本去招聘一些质量高的员工。

并且他们也喜欢一些心理学,会利用心理学的角度,在面试过程中对员工做一个评估。有时候甚至从一个人的动作和表情中就可以,大概的评价出这个人是否真正的想要进入本公司或者是有其他的一些企图或者是动机。

在企业中水瓶男非常注重培养人,他们可以把自己所有的知识和技能毫无奉献的交给自己的手下。而且他们因为拥有比较好的口才,能够让参加培训的人很轻松的就能够,了解到他所要传授的知识。而且他们也非常注重,其他人的反馈,会在培训课之后和参加培训的人员进行一个了解,然后再去反思一下自己,然后自己做一个调整和进步。

可以用一句话来形容他们看得清别人,但是却看不清自己。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水瓶座的男生比较容易把自己的注意力放在别人身上,他们总是不自觉的去观察别人,只要一有旁人在,他们就会把目光和心思放在,其他人的一些动作或者是言语上,对于自己内心的真实感受却不在意。所以有时候他们只剩下了一个些缺点,他们没有办法发现。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