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双鱼座女生的性格 带你认识不一样的人生

2017/10/25 8:18:38 作者:YUd2-zha… 来源:yxlady
双鱼座是占星学十二星座中倒数第一个,掌管十二宫中代表着隐秘、梦想、潜意识的一宫,作为黄道上末尾的星座,结合了前十一个星座的复杂,以及自我变幻无穷的倾向。

说起双鱼座的女生,我的脑海中头一个浮现的词就是多愁善感。双鱼座的女生天生就对外界发生的一切很敏感,所以她们每天都会因为一些小事情而感慨万分。真的给人一种双鱼座女孩无时无刻不在悲秋伤月的感觉。双鱼座女孩很容易因为那个人身上的某个特质而喜欢和那个人相处。

但是她们也会容易因为那个人说的一句话而陷入自己的感情世界,没有人能理解她前一秒快乐开心的她,为什么会在下一秒就变得闷闷不乐。我们日常生活中接触的双鱼座女孩大都有着这个缺点。但抛开多愁善感这一点,我觉得双鱼座的女孩还是很棒的。为什么呢?听我慢慢道来。

每个人在自己上大学的时候都会觉得迷茫,这个迷茫期一般是在大一刚开学,然后大三的第一个学期。大一,刚进学校,来到一个陌生的环境,没有高中那么习题堆在自己的眼前。所以会不知道自己要干什么,常常恍恍惚惚就过了一天。大三,课程比大一大二难,而且找不准自己未来的工作方向,整个人就会陷入一种烦躁的状态中。

这个时候,我们就会发现身边的双鱼座女生会出现一种令人匪夷所思的状态。她们会处于一种很有规律的生活中。每天上课下课,回到宿舍就开始学习。这是其他星座的人做不到的。为什么会这样呢?我们以为迷茫的生活会让双鱼座女孩陷入一种更加不安、郁闷的情绪中,但是发现处于这种状态的人居然不是双鱼座。

双鱼座女孩努力地让自己的生活充实起来是为了让自己看到在忙碌的学习生活中,自己真正感兴趣的真正想要的是什么。整天在那喊,不知道自己要干嘛的人,即使她喊了八百年,估计也不会喊出个所以然来,倒不如去学习一些课外的东西。好让自己的未来有更多叫嚣的资本。

很多人都说双鱼座的想法不切实际,但是我却觉得这是她们对美好生活的一种勾勒,你怎么知道在她们幻想的同时,内心没有在计划自己怎样才可以拥有那样的生活呢?双鱼座的女生性格很温柔,这是公认的。但是我想说,双鱼座的女生不是对所有人都那么温柔的,所以对于触犯到自己底线的人,她们也会变得十分严厉。

双鱼座的女生习惯依赖别人,这个观点,我跟朋友讨论过。她告诉我的是,一个不可靠的人,她们是不会依赖他们的。相反的是,当她们觉得一个人很可靠的时候,就会什么事情都让那个人帮忙。说明双鱼座的女孩,她们对每个人的性格都很敏感,她们的直觉也是十分准确的。

你的身边有双鱼座的女孩吗?有的话,请注意,当你们都做不出决定的时候,她是不是会站出来替你们分析现状,然后给出一个十分有效的解决方法?这就是双鱼座女生隐藏的性格,她们看起来天真懵懂,其实她们看东西比任何人都要透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