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太阳星座月亮星座合作好吗 会有意想不到的结果

2017/10/27 7:36:38 作者:U2-xuanq… 来源:yxlady
太阳星座做事情的时候可能会比较的缺乏自己的主见,容易做到一半就放弃了,除此之外,他们很在意别人的目光,有时别人只是看他们一眼,他们就很心虚。

来源:伊秀作者:黄云

太阳星座的人非常好说话,其实有时候你的意见是错误的,他们都能够耐下性子,耐心听,然后帮你指出。特别是一些权力比较大,地位比较高的人,他们反而会很愿意花一些时间跟一些基层的人群聊天,因为从他们身上,可以获得一些自己不知道的信息。

也是根据这些信息,他们会抓到一些商机,或者是一些别人发现不了的需求点。也许很多人觉得基层人民的消费力不高,不值得去探究,但是其实基层人民占的比重非常大。如果能好好的去和他们交流,肯定会有很多能够盈利的地方。

来源:站酷作者:佚名

月亮星座的人则更倾向于去和高层的人接触,因为他们觉得一个人的成就决定于你所处于的环境,如果你接触的人都是很好的话,那么你本身也会拿到不错的资源,或者是你有那个眼界,有那个动力去成为这些高层次的人。但是他也没有忽略一些基层人民,只是比较少的和他们接触。不过一般都不会去花太多时间在跟自己无关的人聊太久。

来源:伊秀作者:黄云

上面的这两个星座各有各的优势,所以他们擅长的领域也不同,太阳星座的人更擅长于在国企做一些领导员或者是从政,他们如果成为了官员,一定是能够为人民造福的,不会置身于腐败当中。反而是加入反腐的大军中,为人民造福。月亮星座的人更适合去一些外企工作,因为外企都是很多人才,可以向这些人才学习,提升自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