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巨蟹座和摩羯座可以合作吗 其实他们是天生的冤家

2017/10/30 10:02:38 作者:U2-xuanq… 来源:yxlady
巨蟹座的男人比较古板,他们不喜欢调情,有时候仍然会有一些孩子气。所以在谈恋爱的时候,他们不会去一些比较有情调的餐厅,甚至在约会的过程带你去一些大排档。

来源:伊秀作者:黄云

巨蟹座和摩羯座还是不适合合作。

首先,多数巨蟹座的人会喜欢坚持己见,在一些会议过程中总是遇到一种人,他们会对全部人说:我的思路是对的。大家跟着我的思路走就可以了,没有一点点商量的余地,那么这个人有很大的可能性就是巨蟹座。

基本上很多巨蟹座的人对自己的一些做法深信不疑,觉得就是对的做法。而且他们还要强加自己的做法在别人的身上,让别人去跟随自己,或者是无条件的去服从自己。当然也有一部分人是不会让你去追随他的意见,但是他也不会去肯定你的意见。

来源:伊秀作者:黄云

巨蟹座有时候很注重成败,基本上在他们的字典里面只可以成功,不可以失败。有时候在和竞争对手去辩论的时候,他们更关注的是这件事的结果是什么,从而忽略了事情本身要解决的问题。也可以说他们的名利心比较重,但是他们并不会想要成功,而使用一些比较阴暗的手段,都是靠自己的智慧和努力,光明正大的赢回结果。

来源:伊秀作者:黄云

同时他们也非常喜欢辩论,基本上和他们说话就是一场辩论,其实和他们说话确实是对你本身的表达能力和一些语言的吸收有很大的提升,所以你可以经常找一些比较好辩的巨蟹座,好好谈谈,跟他们交朋友,可以练就一下你的口才。比较适合巨蟹座的异性,一定是一个比较安静的异性,而且这个人只要少说话,多倾听。

否则这两个人的家就会天天会演变一场了辩论大赛或者是争论大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